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萧铭:杨洁篪和蓬佩奥会面,没公布的才重要;最害怕的是川普把反共树为竞选主题;中共能让步的是哪些?

作者:萧茗。

萧铭:杨洁篪和蓬佩奥会面,没公布的才重要;最害怕的是川普把反共树为竞选主题;中共能让步的是哪些?

链接
https://is.gd/yBQ1yh
https://is.gd/XR7NeW

篪和会面,没公布的才重要;最害怕的是树为主题;的是哪些?

这个会面是美国檀香山时间6月17号早上9点开始的,进行了7个小时。现在美国国务院和出来的简报都非常简短。基本上都是双方都重申了各自在相关问题上的立场。双方都没有让步。

双方开了7个小时的会,就是为了各说各话,把自己的强硬立场向对方重申一次吗?如果这样,中共让华春莹,赵立坚,让中央电视台的国际锐评继续骂美国,继续骂蓬佩奥班农不就行了吗?为什么坐10几个小时飞机,到夏威夷珍珠港来和美国人当面谈呢?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萧铭:和蓬佩奥会面,没公布的才重要;最害怕的是川普把反共树为竞选主题;中共能让步的是哪些?


via 萧铭:杨洁篪和蓬佩奥会面,没公布的才重要;最害怕的是川普把反共树为竞选主题;中共能让步的是哪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