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贵州一场冰雹房子毁了!庄稼毁了!生活全毁了!(图)

一场毁了!(视频截图)

5月19日,一场凶猛的暴风、暴雨、冰雹横扫贵州9个县,摧毁了房屋,刮倒了树木,将庄稼全部砸烂在地里。今后的生活完全没有了着落。民众的财产和遭受巨大损失。

5月19日下午至晚间,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加上冰雹,横扫贵州黔西、贵阳城区、七星关、观山湖等9个县(区)。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许多房屋的屋顶全部被冰雹砸烂;大树被狂风吹倒;有的房子的顶被大风掀翻、围墙被吹垮;玉米整个被砸烂在地里,几乎连玉米杆都不剩。原本就清贫如洗的山村,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今后的生活完全没有了着落。

5月20日,早,毕节黔西铁石铁盔,加冰雹后的场景全村的树都断得差不多了,房子也没有了,包谷也没有了。 pic.twitter.com/aqXR3zwseT— 今日中国 (@Today__Chin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21, 2020

来源:希望之声傅明综合报导



via 贵州一场冰雹房子毁了!庄稼毁了!生活全毁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