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猝死!中共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在官邸离奇死亡(图)

作者: 岳文骁

大使杜伟

中共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在官邸的床上“突然死亡”,终年57岁。对杜伟猝死一事中共使馆尚未回应。

据中共环球网报导,以色列大报《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时报》等多家媒体消息,以色列部官员证实,中共驻以大使杜伟于当地时间17日早晨被发现死在其位于特拉维夫郊区赫兹利亚的官邸的床上。

另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12频道电视台援引身份未经证实的多名现场紧急医务官说法称,中共大使杜伟是在睡梦中去世。

以色列警方已就杜伟死因展开调查。目前暂未看到中共驻以色列回应此事。

中共官网显示,杜伟现年57岁,自2020年2月起任中共驻以色列国特命全权大使。

杜伟最近一次露面是本月12日,其曾与以色列外交部高层举办视讯会议。

国务卿蓬佩奥5月13日访问以色列,批评中共隐瞒肺炎)及让病毒传播至全世界。中共驻以色列使馆14日在《耶路撒冷邮报》电子版刊登文章攻击美国。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猝死!中共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在官邸离奇死亡(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