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

绿地集团“高管”被举报 致女下属怀孕事件始末 让人三观崩塌(图集)

丈夫实名举报

女下属丈夫5月11日在微博说道:“本人史睿生现任高层(70后秃头网上可搜到照片)与本人合法妻子绿地集团现任员工张雨婷的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并艾特了各家新闻媒体和绿地集团。

此举引发了各界媒体甚至绿地集团的关注。

张雨婷与史睿生

张雨婷和史睿生2016年相识,经父母同意后开始交往,张雨婷2017年毕业后跟随史睿生去澳洲一起生活。(史睿生2009年开始就在澳洲生活)2017年至今两人一直在一起,张雨婷上学期间多次挂科毕业困难,史睿生承担了其一切费用,包括学费。张雨婷本人在澳洲贪慕虚荣爱买名牌包,其普通家庭的父母难以承担,无奈只能依赖史睿生。

张史两人于2020年1月2日领证,1月3日到日本度蜜月,1月22日来澳洲和史睿生一起过新年,2月1日返回,4月17日得知自己的妻子和陈军婚内出轨,4月19日发现怀上了陈军的孩子。

绿地集团回应

史睿生举报:公司致其妻子实名公布的录音“陈军有9000万,张雨婷分3000万”,怀疑其有不正当钱财绿地集团回应:绿地集团官微就近期一则举报事件发布声明:近期绿地集团收到署名为史睿生的举报信件,反映姓名为陈军的相关情况。经初步核实,信中所指陈军非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目前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正在调查核实中。

男主视频录音事件分析,男主智商情商双高!

听完录音视频后我的三观崩塌了,女的跟了史睿生3年只是把他当成备胎,在视频中听不到一丝愧疚的语气,亲口承认自己所做的事情和陈军所做的事情,和自己戴绿帽的老公说这些,可谓是智商低下了。

很多人可能只关注到女主智商情商低下,没关注到男主的智商情商超高!在女主心平气和跟自己说婚内出轨还怀了别人的孩子的时候还能忍住脾气,最后套出证据以后一锤定音,把两人直接拍在案板上,让人不得不惊叹男主的魄力!如果是我可能已经暴跳如雷了。

男主的做法,可谓是教科书般的做法。当然我想遇到这样事情的人可能连10个都找不出,但是男主在对这种事情上的处理方式值得我们去学习,遇到事情不要生气,生气不仅解决不了问题根本,反而会雪上加霜,心平气和想想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维护好自身利益才是最明智的选择,男主的选择让自己在这三人当中成了唯一的赢家。

个人想法

我相信绿地集团一定会查清楚陈军一事,对于其不正当关系和是否公款消费等事情定会水落石出。

张雨婷和陈军的一生算是完了,张雨婷的所作所为让人三观崩塌,我相信她一定会受到制裁的,这样一个有违道德的女性我相信不会在这个社会立足了,只是可怜了她的父母。

看似遭遇悲惨的史睿生肯定会有更好的生活,好人终有好报。内心强大才是赢家,这仅仅是他的一个小插曲,他的生活还会很美好,我相信他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

来源:单反旅游



via 绿地集团“高管”被举报 致女下属怀孕事件始末 让人三观崩塌(图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