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萧铭:任志强会软着陆吗?川普对贸易协议执行不满意,还给习多少时间?川普质问凤凰卫视记者,习近平将失去川普最后支持?

作者:萧茗,来源:萧茗看世界youtube频道。

萧铭:任志强会软着陆吗?川普对贸易协议执行不满意,还给习多少时间?川普质问凤凰卫视记者,习近平将失去川普最后支持?

#萧茗 看世界这期讨论 # 被调查。看看这件事的细节,我们来分析在这件事上 # 是不是完全达到了他的目的。他是示弱了还是示强了。还有我想从任志强事件谈一下体制内的这些人,他们人性中善和正的一面。另外,今天是中美第一阶段开始生效的第9天,表示对中共度不满意。下半集节目我们说说这件事,还有卫视被川普质问的事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Paypal帐号:https://paypal.me/XiaoMing999

*********
中美关系的最前沿,美国政府高层消息,对制度和文明的终极思考—–萧茗看世界。
萧茗Twitter: https://twitter.com/Amzh1od5B6irMN9
萧茗英文Twitter:https://twitter.com/SimoneGao
萧茗网站:www.zoomingin.tv
云坊Yun Boutique (饰品赞助):www.YunBoutique.com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萧铭:任志强会吗?川普对贸易协议执行不满意,还给习多少时间?川普质问凤凰卫视记者,习近平将失去川普最后支持?


via 萧铭:任志强会软着陆吗?川普对贸易协议执行不满意,还给习多少时间?川普质问凤凰卫视记者,习近平将失去川普最后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