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

【现场视频】武汉病人为何多 专家轰居家隔离失败了

上海病毒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终于发出与中共不一样的声音:为何这么多,因为所有的居家隔离失败了。(视频截图)

不同,中国大陆现代城市居民大都居住在密度极大的楼,人口密度很大。武汉封城之后,中共当局采取封小区、封楼方式,让居民居家隔离。甚至为了防止居民出来,各地发生多起把居民全家困在家里的极端做法,木门钉死,铁门焊死。

其结果是,一旦家里有人感染,在空间狭小的公寓房里,其他家庭成员都难幸免。这次武汉期间,产生了一个广为流传的新词:团灭!也就是一家人全部丧生。

中共上海病毒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罕见发声,指武汉病人为何这么多,因为所有的居家隔离失败了。

【现场视频】武汉病人为何多 专家轰居家隔离失败了

视频内容:我们在武汉发现,武汉的病人为什么这么多,是因为我们在居家隔离,我们认为是失败的。因为我没有去过孟加拉,我不知道孟加拉的家庭的房子是有多大,因为在,我们每一家房子里面住的人都比较多,地方比较小,所以所有的居家隔离到最后都失败了。

来源:大纪元



via 【现场视频】武汉病人为何多 专家轰居家隔离失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