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北京热传二次爆发开始了 中国人说中央这事最恶心 印律协向中共索赔20万亿美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专家:戴口罩有用北京市民微信群讯息透露:北京市面上已买不到胸腺肽免疫球蛋白等,说是仅供各大医院,普通不收治武肺的医院都没有,因为二次爆发开始了,每天2500例确诊,但没说是全国哪个地区。

大纪元报道,有武汉知情人透露,金银滩医院又住满了病人。有人给医院亲戚打电话,对方说:“疫情是又爆发了,你们不知道啊?这次是政治因素造成的,就是前一阵子为复工清零,现在这些出院的到处传染。”

知情人说,“现在看来轻症多,死亡率不高,但不排除会恶性变异的可能。”

这个知情人还说,各大城市如发现,不隔离小区,只隔离密切接触者,而且只说是病毒性,不说是武肺,但按武肺隔离治疗。

目前,不少大陆民众都在小圈子里提醒朋友,趁没公布,多储备生活必需品、消毒用品,加大消毒力度。

4月4日是清明节,当局禁止武汉市民去扫墓,却大搞所谓的举国哀悼。当天,北京天安门降半旗,中共七在中南海怀仁堂前戴白花默哀三分钟,并让汽车、火车、轮船鸣笛,停止全部娱乐活动。民众也要集体默哀3分钟。

图:清明节中共官网全部”黑白”致哀,唯独中共党旗、党的领导人是彩色照

中共还将其官方的政府网、外交部网页变成黑白两色。不过,中共党旗、中共国旗、中共七常委照片仍是一如既往的彩色。网友嘲讽说,“给你点颜色看看”。

网友说最恶心的就是强迫哀悼,利用民众来为自己做秀。有民众在社交媒体上的回应,获得很多人点赞与转发。“他们(中共当局)今日所使用的、强迫我们集体哀悼的权力,正是他们昨日所使用的、杀死我们哀悼之人的同一种权力。”

“所有的事后汽笛长鸣,都比不了事前的那一声哨响。没有追责的哀悼都是伪善,灾难一定会重复。”

图:中共搞举国哀悼,民间要求追责中共下台,以死谢罪。(网路图片合成)

网友黄先生强调,“我们要抓住凶手。把中共这个凶手绳之以法是对逝者最好的纪念。

中共病毒目前在中国大陆以外已导致110多万人感染,逾6万人死亡,更有约33.8亿人被禁足在家,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难以估量的巨大损失。

印度律师协会向提交国际申诉,向中共索赔20万亿

印度杂志《Great Game India》(GGI)报导,国际法学家理事会(ICJ)和全印度律师协会已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提起申诉,就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给世界人民造成严重的身体、心理伤害,以及巨大的经济和社会危害,要求中共作出赔偿。

全印度律师协会主席兼国际法学家委员会主席阿迪什?阿加瓦拉(Adish C. Aggarwala)在诉状中说:“鉴于中共秘密开发大规模杀伤人类的生化武器,我们谦卑地祈求,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可以要求和命令中国,向国际社会及其成员国,尤其是印度,做出应有的赔偿。”

由此,印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投诉,要求中共作出20万亿美元的赔偿。

中共应对疫情全球蔓延负责,白宫联署近9万

有网民发起中共应该对疫情在全球蔓延负责的请愿,目前已接近9万联署,接近10万白宫需要回应的门槛。

请愿链接: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petition-president-donald-trump-hold-chinas-government-accountable-coronavirus?fbclid=IwAR2hpQmh5wQmPYn6Hek24U2E7D2HfjC8A7oKLoNVOaou6gsStWQZW0y8FXc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3月19日强调,目前先全力以赴遏制中共病毒蔓延,将来一定要查清此次疫情的来龙去脉,而且美国有权要求中共索赔。

巴基斯坦主播怒斥受骗:中共援助口罩是内衣做的

据《国际财经时报》报导,中共官方日前要求巴基斯坦开放边界一天,好让中国新疆自治区政府捐赠的医疗物资进入巴基斯坦。中共使馆致巴国外交部的信中称,这批物资包括20万个普通口罩、2000个N95口罩、2000件防护服、5台呼吸器和2000份检测工具。

不过,报导指出,中共实际上欺骗了巴基斯坦。中共宣称的所谓「优质医疗援助」,就是「用内衣制成的」N95口罩,对巴基斯坦没有任何帮助。巴基斯坦新闻频道的一名女主播为此在报导中怒喊中国实际上骗了我们。

印度知名战略专家阿里亚(Gaurav Arya)在推特分享了女主播的这段报导,引起强烈反响,并被转发到美国社交媒体上。网友表示,「中共称巴基斯坦是他们的朋友却还这样做,那想想他对其他国家会做什么」。

China promised to send top quality N-95 masks to Pakistan. When the consignment landed, Pakistanis found that China had sent masks made of underwear.

Pakistani anchor says “China ne Choona laga diya”. #ChineseVirusCorona pic.twitter.com/3H4Uo151ZJ

— Major Gaurav Arya (Retd) (@majorgauravary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4, 2020

美国今天4月5日的数据是,311357人确诊,8452人去世,死亡率为2.71%。

纽约医护怒吼无防疫装备,评论:纽约州长和市长表现差

图:纽约医护人员罕见示威抗议缺少防疫装备

美国约30名护理人员4月3日,罕见在纽约一座医院外示威,其中一人忍不住问道:「士兵没枪不会上阵,没有防护装备的护理师为什么就得上工?」纽约医护抱怨严重缺少防疫装备,多半不敢在没有适当装备的情况下离开治疗室。

人在美国的阿波罗网评论员赵亮轩表示,美国纽约州与纽约市的实际问题,直接责任人是州政府以及市政府。各州有自己法律等权限。比如,纽约一些医院医生没有防护服,用塑料穿在身上。这些医护的情感并非是新闻标题那样中国人的思维。因为在美国新闻自由,信息可以透明。如果说美国缺少防护服,那么医生也能理解,国家没有隐瞒。原因跟防护服之类生产有关。

赵亮轩说,他们也不会埋怨政府尤其不会埋怨政府采取措施晚了。因为医护人员以前对这个病毒普遍认识不清,给政府的反馈意见也能左右政府决策。另外,纽约市在接到医护人员希望尽快采取更好措施的时候,表现很差。基本没作为。直到川普宣布紧急状态,才动起来。但是媒体是民主党的,纽约人基本都支持民主党,这些丑事对民主党不利,就不去媒体说或者媒体不去报这些。

赵亮轩还说,纽约州长将防护服放在仓库里,不给医护人员,却高价向中国订购防护服,现在还没运到。这事情要是共和党干的,纽约的媒体早就开骂了。也有专家有类似看法。

专家:反川普党派争斗,影响美国的整体抗疫

此前,川普总统把保持社交距离建议的实施时间延长了30天。

美国之音报道,北京公共卫生专家、NGO组织“公共卫生治理”执行主任贾平表示,川普扩大社交距离的做法,是其手中不多的应对选项之一;也显示出党派政治对有效的抗疫产生的影响。贾平是法律学者、美国德克萨斯圣玛丽大学法学院兼任教授。

贾平认为,在美国现行政治制度下,卫生问题属于州内事务,居家令只能由州长们颁布,且不具有强制执行效力;川普试图宣布纽约等三个州为隔离地带的努力,就因遭到这三个州(传统上是民主党势力范围)的反对而流产。因此,大选年的党派争斗,“可能会使局部地区出现最坏的情况成为可能,甚至会影响美国的整体抗疫行动”。

对于美国目前的情况,川普政府时间上发出封国的变相通知。

川普已发出封国的变相通知

中国问题学者何清涟4日在她的推特上表示,美国国务院通知说在外的美国公民尽快返国,否则得长期滞留国外。这是封国的变相通知。希望美国人不管哪个族裔,这时都服从政府吧。美国产业齐全,生活物资基本自给,封国后不需要从他国进口食品等民生物资。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北京热传二次爆发开始了 中国人说中央这事最恶心 印律协向中共索赔20万亿美元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via 北京热传二次爆发开始了 中国人说中央这事最恶心 印律协向中共索赔20万亿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