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中共自吹抗疫 大事纪要继续隐瞒疫情

中共病毒()因中共的掩盖而蔓延全球。

由于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前,中共官媒又大搞宣传,自吹如何“成功抗疫”等,并列出“抗疫大事纪要”,但纪要第一点即暴露其隐瞒疫情。

4月6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发布有关中共肺炎信息、推进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纪事的文章。文章自吹“公开、透明、负责任”,及时发布疫情信息等等,并称“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该纪要列出自去年12月开始疫情爆发至3月31日的大事,每一要点都注明了具体的时间。

其中第一点是2019年12月底“湖北省武汉市疾控中心监测发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12月30日,武汉市卫健委发布有关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31日,中共国家卫健委员会派出工作组、专家组赴武汉市调查。

(网络截图)

纪要内容显示,武汉发现病例最早是在“2019年12月底”。到现在为止,中共官方也从未发布过有关零号病人的任何信息。

今年2月18日,英媒BBC的独家报导采访了一名武汉医生,她透露的一名70多岁患病在家的患者被认为是目前已知的首例中共肺炎病例。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今年1月24日发表的一篇武汉金银潭医院副院长黄朝林等人撰写的论文,披露首名病患的发病时间为去年12月1日。

金银潭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ICU)主任、也是上述论文作者之一的吴文娟医生对BBC透露,这名12月1日发病的病患是一名年过7旬的男子,“有点脑梗、老年痴呆、送过来时状况很不好”。

黄朝林此前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表示:“从现在整个发病情况来看,海鲜市场已经不是唯一的暴露源……其是多源性的。”

《南华早报》3月13日报导披露,一份没有公开的中共政府文件显示,早在2019年11月17日就已出现中共肺炎患者,是一名55岁的湖北居民,但不确定该人就是“零号病人”,也不排除还有更早的案例。

由于中共从上到下各级政府隐瞒真相,对外声称“不会人传人”、“可防可控”等,导致瘟疫全球大流行,到今天(4月7日),全球共有134万2817例确诊,7万4406例死亡。

近期,世界多国遭受疫情重创,纷纷向中共提起控诉,追责赔偿。

3月12日,佛罗拉达州的伯曼律师事务所,对中共隐瞒疫情提起集体诉讼。原告是4位美国公民和1家美国企业,被告包括中共政府、国家卫健委、应急管理部、民政部、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索赔金额达数十亿美元。

美国印第安纳州共和党籍众吉姆?班克斯(Jim Banks)等议员于3月24日提出跨党派议案,要求中共当局对早期掩盖疫情的错误行为负责,并为给美国和美国人造成巨大的经济和健康损失,支付巨额赔偿。

同日,美国密苏里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约什?霍利(Josh Hawley)在参议院提出另一项议案,呼吁多国公共卫生官员展开国际调查,追究中共造成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责任,以及对美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造成的伤害。

4月4日,英国跨党派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发文,指出中共应该向英国支付3510亿英镑的赔偿金。也应该向其它七国集团(G7)成员国支付钜额赔偿,以弥补因其瞒报疫情给各国造成的损失。

近日,国际理事会和全印度律师协会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起申诉,要求中共当局就隐瞒疫情并导致全球大流行负责。

来源: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



via 中共自吹抗疫 大事纪要继续隐瞒疫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