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纳瓦罗:谭德塞是中共在联合国的殖民代理人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Peter Navarro,如图)表示,WHO谭德塞只是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表示,中共的目标是控制世界组织(WHO)等联合国机构,WHO总干事谭德塞只是其代理人。

周三(4月8日),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表示,联合国设有包括WHO在内的15个专门机构,??在过去10年中,中国(中共)积极地采取行动,试图让其中意的中国公民当选这些机构的领导层职务,以获得对这些机构的控制权。

“它已经控制了其中的5个专门机构”,纳瓦罗说,“此外,它还运用类似殖民地性质的代理人操控某些机构,例如WHO的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近日抨击WHO领导层“以中国(中共)为中心”,并称该组织在应对大流行疫情方面“搞砸所有事”,包括它的预测和声明都是错误的。

WHO今年1月14日发推文说:“根据中国(中共)当局进行的初步调查,没有发现新型(中共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明确证据。”

事实上,当地医生在去年底就发现了中共病毒已具有人传人的能力,然而,8名“吹哨”的医生不是遭到所属医院高级官员的训话,就是被公安找去“训诫”,不准他们对外传播疫情真相。

谭德塞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长篇大论,威胁各国领导人说:“如果不想再增加尸袋,就不要把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危机政治化”。

对于WHO帮助中共传播假信息导致全球大流行,纳瓦罗表示,正如大家在这场危机中看到的那样,中共对WHO的控制所造成的损害“绝对是巨大的”。

“它们压制了人与人之间的传播信息,拒绝承认它是大流行病,”他说,“WHO领导层基本上不支持各国的旅行禁令。”

纳瓦罗表示,川普总统正在认真考虑削减资助WHO的经费,因为WHO领导层只是中共的传声筒。

“它们(中共)希望控制不同类型的国际组织,即使它们没有遵守国际规则。”

纳瓦罗补充说,由于的“不透明”,美国政府及卫生保健机构“在为这场大流行做好准备的时间,大约损失了五个星期”。

“中国(中共)试图通过贿赂等手段,控制联合国内部的每个机构,这个殖民势力已经给美国及整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他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吴英编译报道



via 纳瓦罗:谭德塞是中共在联合国的殖民代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