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中共强迫意大利购回它捐助的医疗品

外媒报导,强迫意大利购回先前捐给中国的个人防护(PPE)。图为2020年4月3日,一名意大利医护人员正在贝加莫的一家医院安慰一名感染病毒的患者。

近期中共“致力”重塑国际形象,试图改写其瞒疫造成全球大流行的历史。然而,外媒报导,北京“慷他人之慨”,强迫意大利购回先前捐给中国的个人防护装备(PPE)。

4月4日,《旁观者》(The Spectator)引述政府一位高级官员的话报导说,意大利在中共病毒(肺炎)袭击中国之前,向中国捐赠了大批个人防护装备(PPE),未料,北京近日竟强迫意大利“购回”部分先前捐助的PPE。

“在病毒袭击欧洲之前,意大利曾捐助中国数公吨PPE,以帮助中国(中共)保护其人民”,该高级官员说,“然后,中国(中共)又将意大利赠送的PPE送回了该国,其中有一些,虽然不是全部……还向意大利收取费用。”

截至4月6日,意大利确诊病例总数接近13万例,其中约16,000人死亡。

报导说,北京不仅“慷他人(意大利)之慨”向各国“捐助”PPE,还采取更加险恶的举动(要求意大利购回)。然而,这只是中共在这场全球大流行疫情中的不当行为的最新实例。

很多国家都说,他们自中国进口的PPE,其实是与中共的买卖交易,并非中共捐赠。事实上,中共“抗疫”是失败的,其所外销的品近期纷遭退货。

荷兰3月28日宣布召回自中国进口的60万个口罩,因其无法贴合脸部,而且口罩内部的过滤组件,无法正常工作。中共不仅没有道歉,还要求荷兰政府再次检测这批口罩。

西班牙斥资4.67亿美元购买中国产PPE,包括至少550万套的检测套件。事后,西班牙说准确率只有30%,远低于预期的80%,不得不退货。

土耳其、格鲁吉亚和捷克等国也表示从中国购买的检测套件不合格。

“中国(中共)官员现在说它们正在帮助意大利,或者正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它们这样说是相当不诚实的”,该高级官员说,“事实上,它们将病毒传播给我们所有人。”

“它们(中共)当然应该提供协助,它们负有这个特殊的责任,因为它们是开始传播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人,而且没有向世界各国提供应对方案所需要的信息。”这位官员说。

这位官员说,由于中共推迟及压制疫情数据,导致的应对时间落后了一个月。“从流行病学的角度来看,全世界都很难相信(中共的数据),??在某种程度上,(由于中共的瞒疫)我们的应对是被绑手绑脚的。”该官员说。

美国副总统彭斯4月2日表示,如果中共提供正确的疫情数据,全球势必能处于应对疫情的更佳位置。

“毫无疑问地,中国(中共)对世界(是否)坦诚的态度,影响了全球的应对方式。”彭斯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吴英综合报导



via 中共强迫意大利购回它捐助的医疗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