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这啥水呀?伊春市鹿鸣钼矿污染河流

严重,河水象白灰汤,发出刺鼻的药味儿,鱼跳到岸上等死。(视频截图)

鹿鸣钼矿(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位于铁力林业局,于2011年6月开始建设,2014年6月底投产。

官媒称,3月28日,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钼矿尾矿库4号溢流井发生倾斜,泄水增多并伴有尾矿砂流入附近的河中。这类事件,都要统一口径宣传,事实真相犹如雾里看花。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尾矿库倾斜,还是排污本身存在问题,不得而知。

视频显示,河流全部被污染,河水象白灰汤,发出刺鼻的药味儿,鱼跳到岸上等死。

这啥水呀?伊春市鹿鸣钼矿污染河流

视频内容:男士1:矿山排出来的水下来了,全都污染了。

男士2:没见过冬天发大水,看看这大水发的,全是矿浆,带着药味儿,刺鼻的药味儿。

男士3:看看,我们建设大河的水,从太平下来的水,尾矿,污染了,这水就跟那个白灰汤似的,这鱼都直往出蹦啊,看看这水啊,你看看这鱼啊,这都蹦出来了,这都完了,也没人管了,就等着渴死得了。

:看看这鱼,鱼都死了。鱼自己上来的,看看这水,这水,啥颜色呀这是?这啥水呀?

来源:大纪元夏松报导



via 这啥水呀?伊春市鹿鸣钼矿污染河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