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华春莹被怒斥: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

最后邱启明说,“比对后,的流感死亡人数又算什么?我们的死亡人数在你眼里就更不是个事了。你是人还是机器,我不当的比喻一下:你试试,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添乱的东西。”

近日,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引关注。(网络图片)

武汉新型冠状疫情完全失控,大陆确诊及死亡病例仍在攀升。近日,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引关注。

2月5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网上记者会,有记者问到,据一些美国媒体报导,美国针对疫情采取的全面限制措施将严重伤害依赖中国产品或面向中国客户的美国公司……高盛日前发布报告指出,美限制措施将导致中国游客减少28%,消费支出减少58亿美元,美今年一季度经济将损失0.4个百分点。对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称,“我们希望有关能尊重组织的专业权威建议……不要过度反应。”她又称,根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当季流感已导致1900万人被感染,1万多人死亡。而此次疫情,中国境外感染病例不到中国国内病例的1%……

对此,前央视主播邱启明发帖质问:发言人,你的自信来自于哪里?你确定你们不是在添乱吗?武汉同胞的封城苦难你了解多少?不了解就去网上看看。

邱启明接着炮轰:拿美国人流感的死亡率对比没有特效药的传染病,这种对比,一是你没人性,二是你脑子该去看看病了。你怎么不拿中国的交通事故致死率来对比,过来看看中国历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官方统计。

最后邱启明说,“比对后,美国的流感死亡人数又算什么?我们武汉的死亡人数在你眼里就更不是个事了。你是人还是机器,我不当的比喻一下:你试试,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添乱的东西。”

近日,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引关注。(网络图片)

近日,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引关注。(网络图片)

不过,上述帖子在微博页面已找不到,一些网友转载的也被删除。

有网友表示,“怼得好!”“难得有人出来说人话。”“华春莹又不是最近才变成一个怨妇,一贯如此。”“华大婶确实逻辑混乱,胡搅蛮缠。”“中共最拿手的事,就是封锁消息!转移视线!”“有些人真没人性,只是把人命看成数字,去一味和敌国较劲,没想到自家的国人还在苦难之中拚命生存,前线人员不眠不休地奋斗着。”

早在去年12月初爆发,但中共当局从地方到中央一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直到1月20日中共才公开承认此病毒会“人传人”,23日对武汉实施封城,但那时疫情已传到大陆各地及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但在2月3日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又一不小心说漏了嘴,称“自1月3日起,中国已开始向美国通报新型肺炎的疫情,一共通报了30次”。这个说法就表明中共是“对内隐瞒,对外公开”。

这种拙劣的做法激起了中国网民极大的义愤,招来了一片骂声。有网民说,1月3日就告诉美国人了,却不告诉人,“整整隐瞒民众关键点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视民众为草芥刍狗!”“原来中共从上到下全都知情,唯独隐瞒中国人”。

邱启明曾在南京电视台、中共央视等工作,现为搜狐新闻财经中心制片人及总监。2012年,他曾公开发文怒斥制片人,并表示:“傀儡制片人,我活得比你们自由!再见了!”随后被传出离开央视的消息。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过对自己离开央视的行为并不感到后悔。

来源:大纪元记者许梦儿综合报道



via 华春莹被怒斥: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