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新冠病毒:纺织行业的担忧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扰乱全球供应链
新型冠状扰乱 Geeko

(来源:法广RFI 作者: 阿曼亭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为了阻止新型的传播,一个多星期以来,中国的许多工厂都处于停产的状态。对行业来说,如果工厂仍有库存的话,那么,该行业尽快恢复生产还是有希望的。否则,各企业将不得不从其他采购。

法国贸易联盟总干事佩蒂欧(Yohann Petiot)就此表示说:“如果工厂关闭的时间继续延长的话,实际上这会对交货和生产都产生影响,会让生产和交货都朝后推迟。”

他说:“仍然是重要的进口市场,在中国采购的主要是。在纺织服装领域,在中国的采购约占进口的25%到30%。”

他还说:“如果工厂关闭的时间继续延长且确实有影响的话,那么公司会开始在其他市场如孟加拉国、土耳其或马格里布国家寻找替代解决方案。但是,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在较短的时间内找到其他供应商仍然不是简单的事。因此,我们仍然希望中国的生产能够尽快地恢复。”



via 新冠病毒:纺织行业的担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