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疫情当前 广州疾控中心副主任倒卖口罩谋利

这种带呼气阀的能够排出呼气,减少呼气阻力,同时让口罩内部保持凉爽,提升配戴的舒适度。

中国大陆的武汉肺炎当前,省也是重灾区之一,各地医护及市民都缺少口罩等防护,而广州市副主任陈建东却倒卖医用外科口罩

广州近日举报,该市疾控中心有工作人员透过微信平台倒卖医用外科口罩谋利。

广州市纪委监委2月11日证实,涉事的是疾控中心副主任医生陈建东。陈建东于1月28日至2月6日期间与黄某合作,从对方手上获得口罩货源后,负责推销售卖。陈建东被“降低技术岗位等级”处分。

网民对此表示,官方对这种发国难财的人处罚太轻了,为什么不开除、不罚款?难道此人有后台?

“多善多福333”:这种行为不犯法吗?作为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知法犯法,真讽刺,一线城市的疾控中心副主任带头发国难财,如果是屁民这样做,是不是先被拘留再被法办?“降低技术岗位等级”是什么处分?难道这不是赤裸裸的庇护吗?

“郦食其123”:疾控中心人员倒卖口罩谋利,可恶!发国难财中饱私囊,应从重惩罚!

“特色桃”:全世界的口罩都支援湖北了,全国人民一罩难求,他利用职务之便居然能倒卖,细思极恐!

来源:大纪元



via 疫情当前 广州疾控中心副主任倒卖口罩谋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