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武汉肺炎》运尸车一幕 孩童惊叫:妈妈 里面好多尸体!

超乎想像,近来网路上流传一段惊悚画面,一名幼童目睹楼下来了运尸车,不断尖叫「,里面好多!」

新唐人》报导,网友转推影片,指出画面来自武汉,工作人员将罹患的尸体搬运上运尸车,后面跟著一名女子不断哭泣,影片中可听见一名孩子声声惊叫:「妈妈,车里面还有好多尸体…」母亲则不断安抚著「看到了妈妈看到了。」

网友则纷纷回应「RIP」、「孩子还不会撒谎」、「如此惊悚的话语却出自口中,显得荒诞、诡异至极」、「人间惨剧继续上演…」

鑽石公主號這艘游船的恐怖在我看來不在於總體3711人里已經確診了高達174人(剛才最新確診了39人)

而是一個檢疫官員都被感染。要知道檢疫官員已經是全副武裝的保護!

那麼武漢人以及醫務人員嚴重缺乏防護服又是什麼情況? pic.twitter.com/dZE9zfDyUr

—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February 12, 2020

Another video showing a disturbingly common scenario in #China – Workers wearing hazmat suits moving bodies onto a van already full of bodies.

The kid in the background shouted innocently:
“Mommy! Look! So many dead bodies in the van! In the van! In the van!”#WuhanCoronavirus pic.twitter.com/h4eJvkAs8a

— W. B. Yeats (@WBYeats1865) February 12, 2020

来源:



via 武汉肺炎》运尸车一幕 孩童惊叫:妈妈 里面好多尸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