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中共官方公布死亡人数1012人 武汉所有居民小^实施封闭式管理

来源:良知媒体


公布最新消息指人数为1012人,进一步失控。继1月23日封城之后,2月10日又宣布市内所有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此举更增加了外界的担忧。

武汉网信办官微“武汉发布”2月10日发布防控指挥部通告,宣布全市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对有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的楼栋单元更必须“严格封控”。

武汉2月10日宣布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网页截图)
尽管疫情继续蔓延,病人依然失救,8日仍宣布两天内排查所有疑似病患。10日,武汉宣称“如期完成任务”,并对外宣布“所有确诊病人都已经住院”。外界担忧,武汉这种一厢情愿式的官宣,再加上强制封闭小区,可能是当局进一步封锁信息的征兆。

2月10日,是中共官方规定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公司、工厂开工的日子。







via 中共官方公布死亡人数1012人 武汉所有居民小^实施封闭式管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