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封城血案 传重庆小孩跳楼摔死

网传一个想出去玩被疾控人员拒绝,不幸摔死了。(视频截图)

全国封城封楼封户应对,引发一桩桩。13日再传出消息,一个小孩想出去玩,被疾控人员拒绝,不幸摔死。

2月13日,网友转发一段视频说,重庆巴南区李家沱的一个小孩想出去玩,但疾控人员不准出去,小孩跳楼摔死了,把人在家里都憋疯了!!

视频显示,一个看上去只有7、8岁的孩童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身边大人们哭得撕心裂肺。

封城血案 传重庆小孩跳楼摔死

另有网友10日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片段说,一名武汉市民冒险攀爬阳台出逃,不料当场坠楼身亡。

视频显示,一栋高楼上,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试图从阳台上爬楼出逃,不幸失手从高楼坠落。

太惨了!看到人这样惨死,谁心里都会难过。但是我早就料到接下来这样的悲剧会越来越多。中国已经成了。中共肯定要完的,只是这些老百姓太可怜了。我已经重覆一万次,不起来反抗,最后也会一个个被中共玩死。RIP pic.twitter.com/lOLFNtql0E

— baiqiao tang唐柏桥(@tangbaiqiao) February10,2020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封城血案 传重庆小孩跳楼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