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台湾大选蔡英文极可能连任 北京疑祭出第一封杀 NHK黑屏

维基百科介绍台湾总统府图片
维基百科介绍府图片 Wikipedia

(来源:法广RFI 作者: 小山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台湾今天举行第15任及立法会。日本NHK报道,并向中国播放。日本NHK播放后受访内容时,画面变黑。但该电视台播放国民党竞选情况时,画面转亮变正常,报道疑遭到黑屏。

据世界日报今天报道说,日本NHK播放蔡英文投票后受访内容,中国画面变黑。

该报道称,日本放送协会(NHK)透露,台湾正在举行投票之际,日本时间中午过后,NHK针对海外的节目在中国本土播放,当报导到台总统蔡英文投票新闻时,声音跟影像突然中断,变成全黑的画面,等到报导国民党瑜投票时,画面又恢复正常。

该报道指出,过去只要报道到对中国政府或共产党来说不喜欢的新闻时,经常会有播放中断的情况,在这次也一样,为了不让蔡总统受到关注,可以看出中国当局绷紧神经。



via 台湾大选蔡英文极可能连任 北京疑祭出第一封杀 NHK黑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