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视频:台湾药学博士气喘缠身 读《转法轮》顽疾消

药学博士气喘缠身 读《转法轮》顽疾消
“见证《转法轮》的神奇”系列报导第五集

”系列报导,今天要讲述的是药学博士林威宇的故事。他气喘缠身二十年,本以为一辈子都要在病痛中度过,但阅读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之后,顽疾消失无踪。

药学博士林威宇,从小患有严重气喘,自从有记忆以来,鼻子就没有畅通过,童年苦不堪言。

药学博士 林威宇:“我的童年大部份时间都是在医院渡过,那严重的时候其实就常常一进医院,就带氧气罩了,那也因为常常住院的关系,所以我小时候我父亲,每个月都有大概将近一半的薪水都让我花在看急诊上面。”

大学毕业后,因为这个严重气喘,他还被列“丁等体位”,免除了兵役。本以为这一生病痛将如影随形,没想到在高雄医学大学就读博士班时,出现了转机。

药学博士 林威宇:“就是说我在念博士班一年级的时候,有个社团叫国医社,那有一次他们就办了一个气功的活动,那他们是在介绍法轮功。”

好朋友邀请林威宇去参加这个连续九天看法轮功师父讲法录像的学习班,他嘴上答应,但是直到第九天,学习班还剩最后半小时的时候,他才去。

林威宇:“就是上完九天班之后的教功,那时候我也是跟着那个教功的老师(学员)稍微的比划一下,然后当天晚上回去,我超好睡觉就一觉到天亮,因为我整个鼻子是畅通的。这让我很震惊就是说,啊,法轮功居然有这么神奇的治病效果。”

林威宇第二天就去书店买了一本

药学博士 林威宇:“那我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就把那本《转法轮》看完了,那之后我又去看了其他各地讲法,那整个看完之后我发现其实,这个法轮功的创始人我觉得他很了不起。”

当时是2000年,正是动用整个的宣传机器,铺天盖地抹黑法轮功的时候。

林威宇:“我接触到法轮功是在我念博士班的时候,刚好也是我理性逻辑思考能力最强的时候,所以我会去搜集各式各样的资讯去做交叉比对,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我一看就很清楚了,所以当时候铺天盖地的那些假新闻,对我来讲,不构成任何威胁。”

阅读《转法轮》之后,不仅伴随了他二十多年的严重气喘不药而愈,而且胸口闷痛的老毛病也消失无踪。而神奇的体验还远不止如此。

药学博士 林威宇:“那有一天早上我起来上厕所,然后一擦,我看到那个卫生纸上,沾满了鲜血,那个鲜血多到什么程度呢,就很像那种,墨一罐红色的墨汁倒在卫生纸上那种概念,那个血还从卫生纸上面滴下来,结果我回头一看整个马桶上都是鲜血,但是因为我们家族有那个的家族病史,我想说会不会是这个家族病史,但是我转念一想,不对,这个应该是转法轮里面讲的,净化身体,所以我擦完之后,我一样去上学,第二天我起床上大号,我一擦一滴血都没有,就这么神奇。”

林威宇博士毕业后,做了20多年的教师,但在7年前因家庭原因,又回头从零开始做药剂师,因为得益于修炼法轮功开启的智慧,短短时间就做到了药剂科部门主管,负责医院所有与药物相关的医事业务。

药学博士 林威宇:“(拜读《转法轮》)第一个让我智慧成长的速度非常快,当然第二个就是让我对于很多人事冲突的包容,能够非常的大,所以才能够一直在人生事业的道路上一直往上走这样子。”

林威宇曾经遇到过一位不佳的主管,同事受不了主管的行事风格纷纷离职,但林威宇以《转法轮》教导的“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平静面对不公,并默默承担起离职同事留下的工作。

林威宇说,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他修炼后不仅无病一身轻,而且依循着大法的法理修炼,很多生活中的难题也都迎刃而解。他希望有缘接触到《转法轮》这本书的人,都能放下偏见和先入为主的观念,静下心来认真读一读,给自己一个机会,也许会为你开启人生的另一道门。

来源:正见新闻网



via 视频:台湾药学博士气喘缠身 读《转法轮》顽疾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