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疯狂女司机 中国丰田女狂撞捷豹11下 或面列刑拘

中国《杭州网》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4日、杭州桐庐一间商场的,一台停在车位内的白色车欲离去时,却被一台SUV挡住,的女车主因为急着离开,而且捷豹车上没有留下联络方式,等了10几分钟后,遂直接驾车对着捷豹连撞11下开路,驶离现场,捷豹的车门严重变形,估计修理费用为4万元(约台币17万元)。

捷豹(Jaguar)挡道,结果丰田车猛撞11下开路。(图翻摄自梨视频)

杭州一处停车场发生捷豹(Jaguar)挡道,结果丰田车猛撞11下开路的特殊事件,丰田车主可能面临刑事拘留。

中国《杭州网》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4日、杭州桐庐一间商场的停车场,一台停在车位内的白色丰田车欲离去时,却被一台捷豹SUV挡住,丰田车的女车主因为急着离开,而且捷豹车上没有留下联络方式,等了10几分钟后,遂直接驾车对着捷豹连撞11下开路,驶离现场,捷豹的车门严重变形,估计修理费用为4万元人民币(约台币17万元)。

报导指出,警方称当时捷豹停放位置是不允许停车的,丰田也确实开不出来,但女驾驶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若车损达5000元人民币以上,女子将被刑事拘留。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疯狂女司机 中国丰田女狂撞捷豹11下 或面列刑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