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伊朗突承认击落乌客机中共党媒被打脸紧急转向

导弹炸乌克兰客机多项曝光,欧美已明确谴责伊朗,但一众官媒仍然坚称“机械事故”。伊朗1月11日突然承认误炸,令陷入尴尬。央视当天11时还在驳斥“导弹说”,12时就被迫改口承认误炸。

图为《环球时报》1月11日的报纸。(推特图片)

1月11日,11时的新闻直播间,12时的30分。弯转得太急,容易翻车。 pic.twitter.com/t3Kh7K4TOZ

— 凡谷谷 (@gugufan1) January 11, 2020

伊朗导弹炸乌克兰客机多项证据曝光,欧美已明确谴责伊朗,但一众仍然坚称“机械事故”。伊朗1月11日突然承认误炸,令党媒陷入尴尬。央视当天11时还在驳斥“导弹说”,12时就被迫改口承认误炸。

有推特网友贴出中共央视新闻频道的两段报导录像显示,11日11时的《新闻直播间》节目中,主持人还在引述伊朗、俄罗斯等多国的官方说法,否认乌克兰客机是被导弹击中。但仅仅一个小时后,12时的《新闻30分》就开始报导伊朗军方承认客机。

1月11日,11时的新闻直播间,12时的新闻30分。弯转得太急,容易翻车。

似乎为了掩盖尴尬情绪,11日《新闻30分》女主持人在报导伊朗承认误炸时,特别强调这条消息非常“具有爆炸性”,“令人意外”。

但实际上,早在两天前的1月9日,美欧的情报界就已陆续公布伊朗误炸客机的证据,美媒还曝光了导弹击中客机的现场视频,包括等国的领导人就已开始公开谴责伊朗。对该消息感到“意外”的,似乎只有墙内被封杀消息的中国民众。【相关报导:实锤!伊朗导弹击中乌克兰客机视频曝光】

不止央视,还有多家党媒目前还在忙着“冷敷”肿的脸,包括有文章开始“分析”伊朗“突然承认误炸”的原因云云。

网友讥讽道,这个弯转得太急,操作起来有点困难。

来源:新唐人



via 伊朗突承认击落乌客机中共党媒被打脸紧急转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