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

武汉网友冒险爆料:一家人先后患肺炎 金银潭医院无床位

被指为武汉肺炎疫情源头的海鲜市场
被指为疫情源头的海鲜市场(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月16日】(希望之声韩梅综合报导)在新型肺炎引发全球忧虑之时,海外媒体今天透露,有武汉指,他一家人染上病毒性肺炎,但除父亲外,母子都被金银潭拒收。

大纪元新闻网报道说,武汉官方通报的确诊新型肺炎病例一直维持在41人,但有当地网友“树先生sss”在微博上曝光自己一家三人就医经历指,父亲1月9日出现不适、发烧、低热不退,去武汉新华医院治疗,拍CT,查血、查病毒,显示有阴影,治疗3天仍无好转,转到武汉同济医院治疗,“(同济)医院设有专门的发热门诊,进到医院全是发热病人,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父亲)在同济医院所有的检查都做了,打了两天针,居然说回家隔离,说没有办法办理住院,没有床位”。

这位网友说,父亲回家后出现气喘、无法呼吸症状,且持续发烧,几经周折送至金银潭医院,院方看情况严重,最后接收患者。

而此时,网友本人和母亲已经发热三天,做了CT,显示双肺感染,“打了两天针仍不见好转,感觉很无助,不知道在哪里能去治疗,给金银潭医院打电话,告知医院没有门诊部,无法打针治疗”。

从这位网友披露的信息中,无法断言他一家人染上的是流感还是新型病毒。而且目前这位网友的微博内容已经全部被清空。

另一名网友邓某某也在微博上发文称,朋友的亲戚逛了一天商场,感染上“肺炎”,被送至金银潭医院,其老公和儿子去送饭也感染了,现在一家三口都靠呼吸机支撑。但上述消息无法证实。

另有医院工作人员在微博透露:“我们医院已经有好几例了,已经严密隔离起来了,很恐怖,据说80%是非典(SARS)。

目前,香港、泰国、日本、越南已不断发现确诊或疑似新型病毒病例,唯有中国大陆的通报一直维持在41人。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武汉网友冒险爆料:一家人先后患肺炎 金银潭医院无床位



via 武汉网友冒险爆料:一家人先后患肺炎 金银潭医院无床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