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央视前主持人赵忠祥患癌在北京去世

1月16日,赵忠祥因症在去世,终年78岁。

上述消息是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发文向外界透露的。赵方表示,其父于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其父于2019年底感到身体不适,就医检查,发现身患癌症,已经扩散。他去世这一天,正好是他的78岁生日。

赵忠祥于1959年进入北京电视台,1978年底开始任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1984年起先后主持过12次央视春晚,还主持过《动物世界》等节目,曾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目前任央视播音指导。

赵忠祥的妻子张美珠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知名播音员,两人育有一子。

据《北京晚报》报导,2009年12月24日,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进行第2次通报,再次曝光赵忠祥“牵手”违法广告。

据报导,在通报的黑榜上,共有12个在电视台及网络视频中播放的违法违规购物广告,包括:赵忠祥主持的药品“甲乙抗栓(麝香心脑通胶囊)”广告、药品“壮骨拔毒贴”广告。

从2004年到2009年,赵忠祥先后给“亿干王”、“节节通”、“甲乙抗栓”、“壮骨拔毒贴”、“长城利脑心片”等假药做广告,涉嫌的违规广告至少5次以上。2010年3月,赵忠祥再登黑榜,成了违规广告大王。

去年10月,赵忠祥陷入高价卖字画风波之中。大陆媒体报导,多家视频网站流出很多赵忠祥的近照,而这些近照却被用来宣传售卖他的字画,以及录制祝福语等视频商业化操作。

在网上还有一张疑似赵忠祥售卖字画的价格,这些价格估计是由字的难度和多少来定的,从图片上来看,价格从五千到二万五元不等。并且有特别备注称,公司题字一万元一个字。

为了证实网络上有关赵忠祥售卖字画的消息是否属实,有陆媒针对这件事进行了暗查。该媒体联系了发布视频的经纪人,最终以四千元的价格谈成,如愿见到了赵忠祥。

该媒体还上传了当天与赵忠祥的合影,并透露他连对粉丝多说几句话都要收钱,而且在拍摄期间还脏话不断,素质堪忧。这条采访被发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

10月19日,赵忠祥正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解释称,自己喜欢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呢?

2004年,央视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与赵忠祥长达7年的“地下绯闻”,并出示了流产证明和赵亲笔书写的欠条。事件公开后曾轰动一时。

央视多名知名主持人因患癌症病亡。

央视做为中共喉舌,不仅替中共歌功颂德,粉饰太平,掩盖真相,还牵扯出许多丑闻。除了央视的女主持人外,男主持人芮成钢涉嫌卷入令计划案亦轰动一时,此事还牵扯出诸多内幕和丑闻。

近年来,央视已有多名知名主持人、编导因患癌症病亡。

2018年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因患癌症在美国去世。

2017年7月13日,央视制片人、主持人肖晓琳因患直肠癌,在美国儿子家中,时年55岁。

2015年11月18日,央视军事节目主持人方静因患去世,时年44岁。据多人指称,她是在台湾病逝。此前方静曾涉“间谍门”事件,受到舆论关注。

2013年7月3日,43岁的央视编导、主持人王欢因患癌症去世。7月23日,50岁的央视著名播音员李易死于

2008年12月23日,央视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前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因患胃癌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时年47岁。据明慧网报导,陈虻经历9个月的折磨痛不欲生,他是构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在正值事业颠峰时死亡,当时官方报导称其死于“淋巴癌”。但是,据知情者向大纪元披露,罗京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机密。以罗京、赵忠祥等为首的所谓央视系,喜欢出没北京灯红酒绿的“后海”。罗京发病地就在夜总会。后来,罗京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爱滋病!”

来源:大纪元



via 央视前主持人赵忠祥患癌在北京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