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自由之家”呼吁各国政府惩罚中共官员,并加强对广播电视的规范

来源:西藏之声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和“”于近日先后发表报告,揭发迫害其治下的藏人和维吾尔人权,并对国际社会造成的威胁。随后,中国外交辩解称,一直依据宪法保障公民的言论自由,并声称报告内容完全不值一驳。

截成图片

美国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于本月14日在联合国总部发表《2020世界人权报告》,批评中共对国际人权保障体制已构成全球性威胁,并谴责中共肆意打压其治下的维吾尔人和藏人等。

根据综合媒体报道的消息,总部设立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非机构“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也于昨天(1月15日)发表题为《北京的全球扩音器》的报告。该报告有二十八页,详细阐释了中共当局自2017年起如何利用各种手段扩大在全球的媒体影响力。

该报告揭示了中共利用黑客等多种影响资讯的手段,在社交平台上散播虚假信息等行径。与此同时,报告还呼吁各国政府采取措施惩罚,并加强对

随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和“自由之家”于近日发布的报告作出回应。

发言人声称,“这两个组织长期以来一直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中国。他们发表的涉华言论、报告一向都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毫无客观性可言,完全不值一驳。”

与此同时,发言人还辩解中国一直依据宪法保障公民的言论自由。

据悉,中共当局于去年12月宣布要对美国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和“自由之家”等组织实施制裁,以反制美国于去年11月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via “自由之家”呼吁各国政府惩罚中共官员,并加强对广播电视的规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