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打我女儿开心吗?” 江西父闯教室刺死10岁童

上饶市一所小学惊传女学生持刀进入校园将男同学的事件,在群中质问死者:“打她开心吗?和你沟通好几次,你还是不听”。

江西省上饶市一所小学昨惊传女学生家长持刀进入校园将男同学刺死的事件,目前该名家长已被警方逮捕。网传该家长因遭欺负,而刺死其同学。而据其亲属表示,嫌犯此前曾患精神类疾病,事发前一晚其妻子就曾担心出事。

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发布通报,10日早上9时16分左右,该局接到报警称,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目击者称,当时男子直接冲进教室,打断了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同学,继而把刀挥向了10岁的刘姓死者,整个班上的同学“都在大叫”。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41岁王姓男子是该校学生家长,因其小孩与刘姓死者发生纠纷,持水果刀将刘生刺伤,后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犯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位家长展示了手机聊天纪录,显示死者与嫌犯之女是同桌关系。聊天纪录中,嫌犯在群中质问刘生:“打她开心吗?从开学到现在几乎每日打骂……作为家长,何妈妈和你沟通好几次,我也劝说过你,但你还是不听……。”

此外,部分学生亲眼目睹事发经过,受到惊吓,“孩子都说不来什么话了,紧张得很。”上饶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胡先生说,已派人进行

由于全班家长情绪非常激动,协会还派了三个老师对家长心理辅导。胡先生说,起初很多家长提出换学校等诸多要求,“现在稳定下来了。”心理专家还将针对全校所有老师做心理辅导。

青年报报导,嫌犯的亲属表示,男子近年来一直没有工作,其妻子也已辞职很长时间,“生完小孩过了几年才辞职,小孩小时候是外婆带”。他的印象中,女孩的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而该对夫妇对女儿也并非是宠溺异常。

来源:世界日报



via “打我女儿开心吗?” 江西父闯教室刺死10岁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