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两陷冤狱 重庆七旬女教师曾遭药物摧残

重庆74岁高级中学教师付俊光,因修炼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在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女子监狱期间,遭受等残酷的,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明慧网报导,付俊光是高中化学教师,曾患有多种疾病:慢性结肠炎,子宫和一个全被切除,血压全高、全身浮肿,走路困难等,还有严重的过敏性,晚上鼻子堵得无法睡觉,上一节课下来,擦鼻涕的纸都有一大堆。吃了无数中西药,也曾练过多种气功,仍然病情不断加重,最后连给一个班教课也胜任不了了。

直到1997她修炼了法轮功,在短短的三个月里,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飞,她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

此外,她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心性和道德水准,被评为中学高级教师和区先进教师。

自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她两次被非法判刑,第一次被判三年,第二次被判一年零二个月。在两次被关押在重庆女子监狱期间,她遭受残酷的迫害。

第二次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

2017年她被冤判一年零二个月后,再次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再次来到一监区,只要有机会,她就对任何人说:“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和师尊救了我的命,如果不修大法,我早就死了。大法教我按‘真、善、忍’修炼心性,教我做好人。”

这次四名包夹(专门监控法轮功学员的在押刑事犯人)全是文化程度较高的经案犯。她们采取的方式仍然是以前的老一套,从肉体上、生活上、精神上对她进行迫害。

包夹见她动摇,就使出了毒招:在她的饭菜里面放进升压药和不明药物。直到她出狱前夕,监狱的卫生员(服刑人员)和一个包夹告诉了她这个实情。

难怪她老是觉得饭菜里有苦味,而且她还听说,在看守所时给她的饭菜里就放了药。

她回想在看守所关押了五个月后,有一天她的血压突然上升至226,高危。当时她还蒙在鼓里,原来是被药物迫害所致。

现在包夹以血糖高为由,不准她早上吃稀饭,只准吃一个拳头大的馒头。她每天都吃不饱,感觉很饿,走不动路,头脑昏沉。多数是每天只能睡三个小时左右,她的体重减少了二十多斤。每天被强制洗脑时,她都非常困乏,困了还不准闭眼……

第一次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

2013年,付俊光被大渡口区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抄家,并被大渡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法院不准她上诉,不准请律师,也不通知家属。宣判后,她直接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后来,家人经多方打听才知其下落。

当时那里的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必须在一监区被强制“转化”(放弃修炼),监区的门墙上挂的标牌是“一监区强制转化监区”。四个包夹负责监控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包夹田志娟对她说:“如果你不转化,口水都要淹死你,我们有的是办法对付你。”负责“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周小小后来公开承认,这话是她叫包夹这样讲的。

监狱每天给法轮功学员强制灌输各种诬陷、栽赃法轮功的谎言,每天强迫她们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若写得不符合包夹的要求,所写的就被包夹撕掉,要重写,不合格,就不让睡觉。有的包夹把不符合自己要求的心得体会撕掉后,再强迫法轮功学员把它们吞进肚里。

早上叠被子,谁若叠得不符合包夹的要求,就要一直叠,直到包夹满意为止;做清洁也是,不如意的,就被罚重做。

早上起床后,要求十五分钟内做完清洁和内务整理。付俊光曾因多次被罚重做,没有时间洗漱,有八次忘了拿勺子,只好用手抓饭菜吃。

每天只准上四次厕所。超过四次必须给狱警打报告,批准后允许上。吃饭由包夹控制,有时只给一点点,吃不饱;有时故意盛满满一碗,强制吃完,不准剩。这导致她经常拉肚子,向警察申请上厕所时还会被骂,有两次拉在裤子里了。

她洗漱时只准在下水道洗拖把的地方接水,不准在洗漱台上接水;洗头、洗澡、洗衣限制在十五分钟之内,不准站立,只能蹲在地上洗。有时还没有到十五分钟,包夹就宣布时间到了,立即停止。

一次在回监舍的路上,被包夹陈媛媛故意用脚绊她跌跤。她说了一句:“你为什么勾我的脚让我跌跤?”结果陈媛媛反而骂她污蔑,逼她赔礼道歉,写检查才算完事。

监狱不准法轮功学员之间有任何眼神交流、打手势,更不准相互说话,否则就算违规,就会被包夹随心所欲地惩罚,抄监规数遍,经常不能睡觉。

她曾多次被罚到深夜两点才让睡觉,有的法轮功学员甚至通宵不让睡觉,第二天照样被强制洗脑,还经常被包夹辱骂,言词不堪入耳。

包夹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五书”(所谓放弃修炼的“认罪书”、“保证书”、“悔过书”、“坦白检举书”、“揭批书”),要求反复写,直到包夹满意为止。

揭批书由有一定文化程度的包夹代写,写完后叫法轮功学员一字不变地抄写,然后在所谓的“揭批大会”上念,这样做,才算被“转化”了。

长期遭受精神和身体的迫害,她的体重下降了三十多斤。在离开监狱前一个月,她发烧、腹泻,被送到医院输不明药液后,突然走路不稳,头昏昏沉沉,眼睛也睁不开,记忆力大大减退。

回家后看到熟人,她都想不起是谁,过去的事几乎都想不起来了。后来在她姐姐(修炼法轮功)的帮助下,她开始读法轮功书籍、炼功,几个月后才开始好转。

再次被非法抓捕遭冤判

2017年2月13日,付俊光因贴法轮功真相粘贴,被警察劫持到新三村派出所。警察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我修炼大法二十年,没有吃过一粒药,每年给国家节约六七千元医药费。”

她还告诉他们,法轮功对国家、对民族、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唯独中共、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

开始时,这个派出所的指导员骂她忘恩负义,说养活她,她还反党。她解释说:“修炼人对、权力根本不感兴趣,只需要有个正常的修炼环境,有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基本权利。”

那个警察不再说话,走开了。

之后警察又问她是否还讲真相。她告诉他,人只有明白了真相,才会有前途和希望。她从下午5点半开始,一直不停地讲到半夜2点,他们才送她回家。

过了几天,两个警察上门来找她签字,说公安局、“610”对她实行监视居住,并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录音,被她严词拒绝。后来警察又来骚扰,她仍拒绝签字。

2017年5月8日,一帮警察又到她家,把她强行劫持到医院强行体检,后送她到大渡口区看守所。

在看守所,她坚持炼功,不断给上面写信,讲法轮功真相。

她被大渡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二个月,罚款2,000元。在被非法庭审时,监察院编造了一男一女的证人来诬陷她。她要求与这一男一女对质,却不被理睬。

公诉人罗文磊、审判长陈炯读了起诉书和判决书后立即走人,根本不让她有辩护和陈述的机会。

法院对她罗织的罪名是“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她问:“法轮功破坏了国家哪条法律实施?”

他们要求她签字,她一律拒签,并强烈要求上诉到重庆市第五中级法院,但结果是维持冤判。

被非法判刑后,不几天后,她就再次被关进了重庆女子监狱。

来源:大纪元



via 两陷冤狱 重庆七旬女教师曾遭药物摧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