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老人也不放过 中共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今年4月27日,秦皇岛海港区石门寨镇四位老人──高兴太、李桂彬、尚秀君、宋贺珍共同学习教导人们做好人的书《转法轮》,石门寨派出所出动二十多个绑架了他们。

尚秀君因被非法关押和高额勒索的压力,很快消瘦20斤,并突发脑梗、,于6月17日离世。

近20年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在全国发动了一系列的打压行动,以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如在2017年的所谓“敲门行动”、2018年的所谓“扫黑除恶”行动中,各地派出所借此大肆绑架、骚扰、关押法轮功学员。

仅2018年1月至11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制造了至少70起五人以上的集体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就有920多人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2018年1至10月份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3,944名、骚扰3,783名。

一份辽宁省“610”的内部文件曝光,内容显示,2018年10月至12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升级。

11月9日,仅在黑龙江哈尔滨和大庆地区就发生了绑架119名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于11月29日代表国务院表示,“我们要求中国(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禁令,允许法轮功学员依据国际人权承诺自由地修炼、实践他们的信仰。”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研究与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近20年了,“必须停止”。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共同主席、资深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t Smith)认为,“中共持续消灭法轮功的做法,是中国近代史上的黑色烙印”,并表示要敦促川普总统向习近平提出宗教自由议题。

从以下的案例中可看清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之一“绑架”的疯狂与残酷。

遭绑架不到两月她被迫害致死

6月9日到10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青岛召开。山东省各地“610”如临大敌,在峰会前的三个月,就开始监控法轮功学员。仅潍坊市,4月到5月期间,至少有156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4月27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秦皇岛海港区石门寨派出所警察李爱军带领王奇(音)等二十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高兴太家。高家一下子挤满了人,随后李爱军等人非法搜查,没收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并把四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

这四位法轮功学员是高兴太,男,65岁;李桂彬,女,75岁;尚秀君,女,50岁左右;宋贺珍,女,70多岁。

当晚8点,他们被带去体验,高兴太、李桂彬,被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拒收,被非法办理监视居住后,次日凌晨被放回家。

尚秀君被非法关进秦皇岛第二看守所。

5月7日,尚秀君回到家中时,人已瘦了20多斤,腰疼,全身没力气,不想吃饭。短短的十天时间,她就被迫害成这样,家人可以想像她身心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压力……

尚秀君曾多次被绑架,这次她得知,在她被非法关押到第二看守所前,家人给了派出所人员1万元钱,本以为给钱之后她就不会被关押了,可是她还是被非法关押了。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而言,这是一笔很大的经济损失。

在多重压力下,尚秀君突发脑梗、脑出血,6月10日左右,去秦皇岛人民医院检查。6月17日,也就是从看守所回家的40天后,尚秀君离开了人世。

沈阳政法委:大干80天

沈阳市政法委在辽宁省政法委的操控下,2018年5月,给沈阳市公安部门下达一道密令:“大干(迫害)80天!”皇姑区政法委更是卖力气,致使皇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预谋迫害行动,分派抓捕名额,利用手机监控、跟踪、定位、蹲坑等手段,在同一时间段内,按照事先拟好的人名,伙同所在地派出所警察搞突击。

从5月至7月1日,仅两个月的时间,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位被非法庭审,至少45位被非法抓捕。

孟宪光、苏晓华夫妻俩,在6月28日,被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长和马姓警察伙同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派出所警察说是为了“凑数”。孟宪光已经于6月30日回到家中,苏晓华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包头市副市长的叫嚣

2018年4月16日,包头市出动大批警察,对本市三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据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40来人。

在这之前的两个月里,警察就跟踪、蹲坑,然后进行大绑架。有的法轮功学员由于年岁太大,看守所拒收,还有一部分没放回来的。

朴连海是包头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他下命令说,“包头市不能出现一个炼法轮功的”,因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绑架。

一群耋老遭绑架

中共在绑架中对老人也丝毫不手软,毫无人性。

3月24日,安徽省铜官区立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叶元桂(81岁)、徐桂英(80岁)、房小桃(72岁)、汪香芝(71岁)、孟德秀(70岁)被铜陵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新城派出所、刑警队绑架。

4月19日早上4点多钟,哈尔滨市双城区水泉乡法轮功学员张淑花家突然闯进一帮警察,进门就抄家,把70多岁的老太太李淑花强行拽上警车。

邻居看到三个警车,跑出来一帮警察闯进老太太家中,便制止警察说:“她都那么大岁数了,你抓她干啥?”一警察态度非常蛮横地说:“中央下令让抓的!”并驱赶围观的村民。

好心的村民上前问老太太:“你家的玉米种子和化肥放在哪里?”警察没让老太太说话,开着警车就把人拉走了。

李淑花独自一人居住,丈夫去世,孩子在外地工作。老太太虽然70多岁了,修炼法轮功身体无病一身轻,家里家外的事情都自己料理。正值春耕季节,老太太被抓,邻居担心她的地怎么办。

在青岛峰会前的6月5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大港派出所警察闯到孙承莲(近80岁,当时住女儿家)的住处,先后进去10个人,非法盘问她,并抄家三个多小时,冰箱、床铺都翻了。

有的警察还喝斥孙承莲,态度非常恶劣。最后他们要带孙承莲走,孙承莲拒绝,他们竟然拽著孙承莲的脚拖,强硬地把她拽上车。

6月9日上午7点左右,有人敲吴秀兰家的门,说是居委会老太太查电表。吴秀兰开门后,进来6个人,在她家搜走法轮功台历、小册子等物品。吴秀兰最后被非法十天,后因她近80岁,才改为所外执行。

10月份有3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年龄最大者85岁,70岁以上的14人,80岁以上的8人。

孝女遭绑架九旬老母申冤被拒

山东莱西市城区法轮功学员姜淑娥在一小区做家政,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30下班时,被早在楼下等著的3个便衣强行带走。家人打听得知,她被关押在普东看守所。

在青岛举办“上合峰会”前,中共把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当成所谓的“防范”对象,肆意抓捕。

家中九旬老母亲得知小女儿姜淑娥又遭无辜绑架时(她曾多次遭绑架),饱受磨难的老人哭叫着要找女儿回家,说:“好好的上班就被抓走,这还真是无法无天了。”

2018年6月19日上午8点多,步履蹒跚的老太太在儿媳的搀扶下来到了莱西市公安局,要求释放女儿。门卫不让进门,老人只得在公安局大门口坐在媳妇带来的便椅上等待。

姜淑娥的老母亲走在公安局门前的路上。(明慧网)

2018年4月28日,女儿姜淑娥再度被绑架后,九旬老母在儿媳妇的搀扶下,到莱西市公安局要人。(明慧网)

大约11点左右,老人所在村的中共支部书记受当地政府的指派,开车拉着姜淑娥的二哥到公安局门口要接老人回去。

老人不想走,门卫四个警察连推带拉地把老人拉进车。村支书跟老人说:“他们说商量商量再说。”老人说:“你拉我回家,你得把我闺女要回来。”

这几年老人的起居几乎全是由孝顺的女儿姜淑娥照顾。如今女儿不在家,老人茶饭不思,艰难度日。

来源:明慧网



via 老人也不放过 中共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