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8死3伤 昆明一居民楼从一楼烧至五楼

12月2日凌晨1时58分许,云南发生火灾。12月2日凌晨1时58分许,市西山区船房社区新小组84号发生火灾,致8人死亡,3人受伤。

据当地政府通报,遇难的8人中,其中5人直接死于火灾,另3人是在自救逃生过程中。3名受伤者已被送院救治。

"火最开始从一楼烧,一直烧到五楼,我在附近看了一夜,能听到那房子里有女人哭,娃娃哭。火势太大,楼里的人都往上跑",目击者吴先生对《新京报》记者说,建筑就在他的店铺对面,距离他的店铺仅一百米左右。起火后,他来到着火点附近,听到起火建筑内有哭声。

吴先生说,他还看到几个人跑到楼顶,他们打开手机灯光求救,一直喊救命,附近楼底的居民则帮忙求助。随后,消防人员从隔壁85号楼顶将呼救的几人救出。凌晨5时许,火被扑灭,救援人员抬出几具遗体。

吴先生说,他有一个老乡是这栋着火建筑里的租户,但老乡的电话无法接通,暂时无法联系。

事发地点附近一间包子舖的老闆,就租住在距离起火点几百米的民居内。他表示,"着火的是一家自建房,房间对外出租的,5层楼都烧了。"

他说,这带区域基本都是居民自己搭建房屋,一楼用作舖面出租,楼上几层就间隔成劏房出租,平时楼宇有很多租客进进出出。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但有居民说,起火原因可能是充电引起的。

来源:大纪元



via 8死3伤 昆明一居民楼从一楼烧至五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