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鬼怕恶人 or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文:铭刻

来源:正见网

小时候时不时的听到一句话:“鬼怕恶人。”当时有点理解不了。言外之意,人只有做了恶人,天不怕,地不怕,鬼才会绕着你走。可是民间还有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做了坏事,行了恶的人还是怕鬼上门,鬼上门,意味着阳寿已尽,要被拘到地狱里受罪了,偿还罪业。

意义完全相反的两句话哪句话对呢?

今年1月31日,中纪委机关报刊《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文章表示,山东省前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落马后“忏悔”道:“夜夜难以入睡,几乎天天半夜惊出一身冷汗,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总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事。白天常常魂不守舍,省委通知开会,怕在会场被带走;上班时怕回不了家;上级领导约去谈工作,也怕是借题下菜。开会时在台上坐着,往往心不在焉,只得强打精神撑著……”

中共讲党性,党性高于一切,为了党性要抛弃人性、法律、天理、良心等。王敏能爬上高位,是坚持党性,追随中共一路作恶投机得来的高官。中共默认你贪污受贿,默认你包养情妇,但是你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尽坏事,迫害法轮功不能手软。据海外明慧网报导,2005年1月至2006年10月,王敏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中共喉舌大肆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同时,王敏还是山东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可以说,王敏能一路高升,与他积极迫害法轮功有关,也是江氏流氓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

按照“鬼怕恶人”的说法,这么一个道德败坏,坏事做绝的恶人,又有中共撑腰,怎么会活得胆战心惊呢?应该如鱼得水啊!这从反面证明了这句话是邪说、谬论,与中共的党文化一脉相承。中共的官员们非常清楚自己做的都是违背天理良心的坏事,遭报应是迟早的事。王敏落马前这种惶恐和煎熬的状态,可以说是几乎所有贪官落马前都有的状态。做了坏事的恶人还是怕半夜鬼敲门。

做人没有了正气,就会被中共的党文化迷惑,就会被中共邪恶的党性带动着做尽坏事,从而遭受恶报。那么什么是正气呢?

清朝有名的学者纪晓岚在《阅微堂笔记》里面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 明朝时,福州学使衙门,本是掌管税收的官署。当时宦官横暴,在官署里杀害了许多无辜的百姓。所以,至今那官衙里,还经常出现怪异。如今,我(纪晓岚自称)任福建督学的时候,奴仆之辈,在夜间往往被惊吓。

乾隆甲申(1764)年夏天,先父姚安公来到福建学署,听说有一间房里闹鬼,他就把床铺移进去住宿,竟然整夜平静,什么事也没有。

有一天,我曾婉言劝告说:“请您不要拿自己宝贵的身体和邪鬼斗气,我看最好还是搬出那个房间。”

先父便教诲我说: “许多读书人往往主张无鬼论,那是迂腐的,也是强词夺理的。然而,鬼不侵正,正人君子之气就是正气。鬼必然是怕人的,因为总是胜不过阳气。假如有人被鬼所侵犯,那必是因为他的阳气,敌不过阴气。然而阳盛的人,并不是光凭血气壮和性情粗暴。人的心里,常常怀着慈祥和蔼,这便是阳气。心里怀着惨毒凶狠,这便是阴气。心地坦诚清白,是为阳气;内心阴险奸诈,是为阴气。公正刚直是阳气,自私谄曲是阴气。所以《易.象辞》里,把阳比喻为君子,把阴比喻为小人。人只要存心光明正大,血气便表现为纯阳纯刚。虽遇邪魔鬼魅,一身正气的人,如幽室里炽热的炉火,无论多坚固的冰冻,也会融化自消。你读了那么多书,曾见过史传里有品行端正博学的人,被鬼魅侵袭的记载吗?”我听了这一篇话,恭敬地领受教诲。直到现在,每次回想起来,先父的庭训,言犹在耳。

鬼怕的不是恶人,而是善人。人常怀善心,做事讲天理良心,表现出的就是正人君子之气,是阳气,正气;心怀恶念,阴险狡诈,一心算计别人,一门心思不择手段向上爬,表现出来的就是阴气,戾气,而邪魔鬼魅喜欢的就是阴气,怕的是阳气。所以圣人讲:“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人要想有正气,心正才是第一位的。

法轮大法好 site:minghui.org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鬼怕恶人 or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