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美军健身 “暴露”了美国在世界各地的秘密军事基地

wordcount=;

网上晒出的互动地图显示,军人携带健身追踪器装置慢跑,结果泄露了自己基地的地点及其情况。(Strava公司网站截图)

一个健身应用发布的数据,显示了各地的的位置,这是因为一些军事人员在运动时会使用这个应用,同时记录下自己的GPS位置。

据《卫报》近日报道,Strava健身应用在2017年11月公布了自己的数据(见下图),因此普通公众能够追踪一些军事基地的人员的跑步状况,而这些军事基地的位置本来应该是保密的。

某分析师协会的分析师纳森·鲁瑟(Nathan Ruser)对《卫报》”表示:“从这些数据中可以明确识别美军基地,可以绘制出地图来。”

“如果士兵像普通人一样使用这个应用,那么当他们去锻炼的时候,把这个应用打开,就可能会特别危险。”

在地图上,阿富汗、吉布提、叙利亚和美国国内的军事基地全都明显可见。

Strava使用Fitbits和其他健身设备来跟踪的位置。当用户在进行跑步、步行、骑自行车等活动时,这些健身设备可以跟踪他们的位置。

网上晒出的互动地图显示,军人携带健身追踪器装置慢跑,结果泄露了自己军事基地的地点及其活动情况。(Strava公司网站截图)

来源:媚科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美军健身 “暴露”了美国在世界各地的秘密军事基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