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美反恐联盟官网 再挂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

美国反恐组织官网「坚定决心行动」日前被发现,网页上的中华民国国旗遭撤,29日官网已将中华民国国旗回复在网页上。(取自坚定决心行动官网 www.inherentresolve.mil)
美国组织「坚定行动」日前被发现,网页上的民国国旗遭撤,29日官网已将中华民国国旗回复在网页上。(取自坚定决心行动官网 www.inherentresolve.mil)

美国主导的反恐「坚定决心行动」官网日前除下中华民国国旗,不过坚定决心行动指网页发生技术问题后,今天已见的国旗与各国国旗并列。

美国「坚定决心行动」(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官网上的中华民国国旗日前被移除,是继美国国务院与贸易代表署(USTR)之后,另一个国旗在美国官方网站被撤的案例。

不过坚定决心行动28日指出,网页发生技术问题,已在修正,会确保的国旗再次出现在网页上。台湾仍是行动的重要成员。

由美国主导的打击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的「坚定决心行动」官网,2016年曾列出参与行动的67个国家与地区,台湾也在其列。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美反恐联盟官网 再挂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