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修炼法轮功家人受益 半植物人恢复健康

文: 山东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秀阿姨和海大叔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久他俩身上的各种疑难病症就痊愈了。没有了医疗费这个巨大负担,家庭生活也得到改善。家人、亲朋好友从他们身上看到他们的变化,也都相信大法好,有的也走入大法修炼中了。下面说一说他们修炼大法后发生在他们的亲人身上的神奇事。

侄女遇险现神奇

大约零八年左右,秀阿姨和海大叔的侄女坐公共汽车去邻县。侄女一米六九的个子,当时已怀孕八个月。车快速往前开着,车闸突然失灵,撞到了前面一辆大货车上,后又反弹到隔离带的水泥墩上,然后翻到沟里去了。这辆公共汽车压瘪了,营救的人来了,门窗都打不开了,只能用电焊把门切开。车祸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一个将近一米七、身怀八个月孩子的孕妇,即便车没被压瘪,要从那种小公交车窗户爬出来都很难,何况这辆车的车体已经摔扁了!当援救人员到达时,发现秀阿姨的侄女竟然在这辆公交车外站着,问她怎么出来的?她说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这让所有的人百思不得其解。后来人们都说是神佛保佑了她。

可不是嘛!秀阿姨的侄女很认同法轮大法,她不仅退出了自己加入过的共产党组织,身上还带着大法护身符。

惊魂稍定,她发现自己的腿上被划了一个很深的大口子。她与其他乘客一起被送到了医院。看着她腿上裂开的大口子,医生说得打破伤风疫苗,可她怀孕了,不能打。不打得了破伤风怎么办?谁也不敢拿主意。

秀阿姨和海大叔到医院看望侄女,告诉她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需要打针。侄女听了姑姑的话,决定不打破伤风预防针了。

第二天早晨,侄女发现,腿上的大口子愈合了!当天她就回家了。侄女的婆婆发自内心地感激秀阿姨,说:“多亏你救了俺这孩子,嫂子,谢谢啦!”秀阿姨赶忙摆手,说:“我可救不了,是俺师父救了她!”

半植物人恢复了健康

二零一四年春天,秀阿姨的侄媳妇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七窍出血,头颅内充满了血水,因她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做开颅手术,住院四十一天了仍不会动,呈半植物人状态。

在医院又住了一段时间,依然不见好转,家人只好把她接回了家。这时的她失去了记忆,翻来覆去的只重复一句话,身体不能活动,家人愁坏了,这不是个植物人了吗?吃喝拉撒全靠别人伺候,这可怎么办呢?

秀阿姨与海大叔去看她。他俩知道她认同法轮大法,于是在她的手腕上、脖子上戴上大法护身符,口袋里也装上一个,同时播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给她听。离开时嘱咐她的家人:每天要让她听师父的讲法。

几个月后,秀阿姨的侄媳妇能坐起来了,渐渐地能下床活动了,慢慢生活能自理了。一年多后,她不但能做家务活,还能下地干活了,一个吃喝拉撒都需要人料理的半植物人完全恢复了健康。

恢复健康后,她的儿子把秀阿姨给她的那个下载了师父讲法的小播放机拿回自己家去了,他说,大法这么神奇,他要让他的儿子听大法师父的讲法,相信孩子听后能变聪明。

小外孙不用做手术了

秀阿姨与海大叔有个小外孙叫晨晨。晨晨六、七岁的时候,生殖器官上长了一个东西。医生检查后说得做手术,否则长大后不能生育。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大爷、大娘等全家人一听吓坏了。大娘是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她请来专家又给晨晨作了仔细的检查,结论还是:必须做手术。

做手术得先消炎。打了三天的消炎针后,医生让家人准备好,说第二天一早做手术。

当天下午,妈妈带小晨晨去姥姥、姥爷家,告诉秀阿姨与海大叔小晨晨要做手术的事。海大叔想,小晨晨每次来,总喜欢听师父的讲法,孩子虽小但天性善良,从小就不让父母杀活鱼、活鸡等活的东西,还喜欢打坐,他应该算是个小弟子吧。于是他给师父敬上香,叫小晨晨过去跪在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教晨晨对师父说:“求求师父,别让我做手术了。”晨晨说了几遍。

第二天一早,小晨晨的父母带他去医院做手术。医生做术前检查后说,“晨晨不用做手术了。”

全家老少皆大欢喜。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