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上海两会结束,党、政、人大、政协一把手罕见均由浙江籍官员出任。十九大前後,江派要员韩正、杨雄、吴志明被调离上海。上海书记李强日前召开会议,要求人人过关。

1月28日,中共上海市15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续任上海市长。殷一璀当选人大常委会

之前,上海市政协会议上,董云虎出任市政协主席,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出局。

十九大後,习近平前大秘、原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已接替韩正任上海市委书记。

巧合的是,李强、应勇、殷一璀和董云虎全为浙江人,其中李强是浙江里安人,应勇和董云虎是浙江仙居人,殷一璀为浙江苍南县人。4人均为习近平的之江新军。

原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都是江派的地方大员。杨雄还是江绵恒的心腹马仔,已经於2017年1月份被调离上海,到人大任闲职,近期又被贬到政协系统

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在上海此轮政协改选中落选,失去上海政协主席一职。吴志明1998年起历任上海长和政法委书记长达十多年,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吴志明因此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恶人榜。

近年来,吴志明、杨雄被中纪委约谈、被调查的传闻不断。

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有魔都之称。江泽民家族全面渗透上海官商圈。上海帮三大要员被调离,习近平之江新军全面接管上海,标志着江泽民的政治老巢已被攻陷。

2月1日,李强主持上海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据官方报导,会议开了一整天。会上,李强首先作了对照检查,要求人人过关;市委常委随後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当天,上海市纪委官网披露,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原总经理徐荣军被查。徐荣军目前还是地产董事会的成员。而梅林正广和与光明地产,都隶属於上海重点龙头国企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

光明集团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江泽民在1950年代担任副厂长时,曾为早期生产的一款冷饮取名为“光明”,并成为改制後的集团名称。

2014年7月,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涉受贿被逮捕。2015年8月王宗南案宣判获刑18年。王宗南是江泽民的亲信,与江家族关系密切。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