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新冲突随时爆发!中印空军紧急洞朗部署

的紧张局势暂缓,美国智库Stratfor近日发布卫星图像,显示中印就洞朗纠纷达成协议后,两国都各自加快在当地的军事部署,包括在洞朗地区附近的增加战机。该情报公司更指,中共部署更多,“可以见到更大幅度的”。

根据卫星图像显示,在印度边境两个空军基地,印度加强了空军力量。自从去年中的洞朗对峙以来,印军在空军基地大大增加部署苏30MKI战机及直升机,而苏30MKI是印度的主力战机。

至于中共方面,两个空军基地的卫星图像显示,歼10、歼11战机以及直升机部署数量显着增加,亦有空警500预警机、红旗9防空导弹和国产大型无人机“翔龙”。而在对峙结束后,共军立即对西藏日喀则和平机场进行升级,于去年12月中旬更建设新跑道,以及改善其他基础设施。

“这些图像证实中印两国正进行广泛的战略部署,而这只是在(去年)8月27日协议后才加速。”该智库总结指,未来在该地区出现新的冲突爆发,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随着军事活动增加,双方未来将具更强的能力去应对。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新冲突随时爆发!中印空军紧急洞朗部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