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郭文贵爆料:孟建柱帮江绵恒杀五个人换三个肾

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几个月以来连续在网络上中共高层贪腐内幕。进入9月之后,郭文贵在网络上爆料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内幕,其中提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多次换肾涉嫌杀人。

郭文贵在9月1日的中称,孟建柱和江绵恒的生死之交,就是从江绵恒的换肾开始!

孟建柱为江绵恒别人!恐吓别人!按需杀人!江绵恒先生从2004到2008几次换肾在南京医院,都是背后的组织,和背后的选人还有肾的,都是由当时的孟建柱先生,还有上海的政法委的领导,军队的几个领导,一起进行的!

孟建柱和江绵恒的生死之交,就是从江绵恒的换肾开始!从换肾到经济基础!江绵恒先生统治了上海银行!统治了上海实业国际发展,统治了上海久事公司,统治了上海的科技领域,包括当时的网通后来的联通,还有田溯宁跟他搞得联通,这背后的运作人,其中之一就是孟建柱!

江绵恒的手术是怎么si的?为什么换三个肾?杀了5个人!就因为那两个杀错了嘛!就配对配不好就杀了!怎么把老黎给搞死的?然后他也得抑郁症也要自杀!这些我都不说了!

郭文贵还称,孟建柱的母亲曾多次换肾,为寻活肾,其心腹孙立军等从狱中寻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杀错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母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

郭文贵说:我请问问伟大的习主席?所有海外你们给我说的谣言都是真的,和孟建柱孙立军杀人杀令谷,把黎院长给推下去,李院长给推下去,有关系吗?他们为什么换三次肾五次肾?为什么他母亲还两三次肾和肝?为什么天天吃着从年轻人血液里提炼出的血清?吸人血的魔王啊!这难道不是真的吗?法轮功原来说换器官,我原来以为是假的!现在是真的!我想大家很多话我还不能说!我就亲自参与过这样的事情!我就亲自参与过!我未来讲!

例如一个新疆的21岁的小伙子,就因为住酒店用假身份证,被抓起来以后,结果被验出来他的肾和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就给判了个死刑!把肾就给换走了!这个新疆小伙子21岁被杀的,肝给了另外一个领导的家人!按需杀人!我今天说的这都是视频!有种的和我在法庭上对质!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爆料:孟建柱帮江绵恒杀五个人换三个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