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网文:惊,全民狗汉奸!!

张依依 :如果说买iphone就是崇洋媚外的汉奸,抵制美货,每个人,如有下列行为,就没资格说任何人! 1、用windows,macos,dos,ios,安卓,诺基亚,摩托罗拉,爱立信。用过的就是狗汉奸。
2、用外国人的交通工具出行的都是狗汉奸,汽车,,地铁,火车。
3、爱吃西红柿(洋柿子),过生日吃蛋糕,结婚去教堂的是狗汉奸。
4、二月十四过节,过平安夜圣诞节的都是狗汉奸。
5、生病且去看西医吃西药的是狗汉奸。
6、爱迪生发明电灯,晚上谁家开灯的,全家狗汉奸。 7、用联通电信移动通讯业务的,都是狗汉奸 。
8、小学到上过英语课的都是狗汉奸。
9、抄袭CF的是狗汉奸。 10、你妈生你不是用接生婆,去医院生的,都是狗汉奸 。
11、住楼房有或者公司上班,逛商场做电梯的是狗汉奸,电梯是1845年人的发明的。
13、家里有冰箱,彩电,微波炉,煤气天然气,全是外国人的发明,谁家有,全家狗汉奸 14、用互联网终端设备上网看这条消息的,享受着来自国外发明和技术,买不起iPhone就大喊爱国支持国货的是屌丝狗汉奸。
没事别打着支持国货的旗号说自己爱国,别人汉奸,屌丝就是屌丝,找那么多借口干嘛?

本文标签:,


via 网文:惊,全民狗汉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