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暗示什么?郭文贵警告他“永远别跪下”

近日,在推特上与浦志强互动表示,浦志强来“盘古七星”酒店可以享受半价甚至终生免费的待遇,前提是“永远别跪下”。评论人“在水一方”分析,郭文贵除了暗示其后台强大有实力拿回“盘古”外,还警告浦不要向习低头。陆媒曾披露,浦志强“有权势高人指点”,代理知名度高而无风险案件。

浦志强与“死磕律师”不符:带头批判高智晟“激进”

在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迫害后,2007年7月22日浦志强写了一篇题为“软硬通吃与软硬不吃──我看高智晟事件”的文章痛批高智晟不识时务,认为“高智晟和郭飞雄的激进,曾给我们拉开一点空间,让我们能低头做几件小事,所以不该忘记他的努力;但他们的冒进把原有的一些空间打没了。”【阿波罗网独家报道:浦志强神秘“小圈子”围攻痛批高智晟:软硬不吃死磕中共

自由撰稿人“三妹”刘晓东认为,浦志强们诋毁高智晟,我们维护高智晟的关键分歧是,他们不认为当前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八年的迫害是中共最敏感最害怕人提的恶根,以及共产党永不会停止杀人的的杀人本质。中共现在已经把迫害延展到给法轮功喊冤的律师身上,更说明中共政府的黑暗、疯狂和邪恶。浦志强们的“保留空间”之说,就是不但要躲着别惹着疯狂邪恶的中共,还得迎合著它去诋毁惹着中共恶根的英雄。

浦志强要求废除,保护贪官

十八大后,在王岐山大举整肃江系利益集团之际,浦志强海内外发文大批判中纪委没有保障贪官人权,要求王岐山废除纪检委系统

2014年,阿波罗网独家首发网友来稿:习近平不想做胡锦涛,供着若干个太上皇听他们吆喝。于是习近平将反腐指向了曾庆红的地盘,香港与澳门。这事儿还在筹备之中,圈内也少人知道,但浦志强出了放了一炮,说“纪监系统是破坏法治的大本营”。

浦志强算是公开出面为曾庆红系做了一回狙击手。但习近平也不是吃素的,中纪委成了他手中现在唯一一把利剑,你浦志强也不称称自己有多重的份量,就敢出来叫板,要废了我这把剑?“纪监系统是破坏法治的大本营”还是由被指江系的何频的明镜网首发后在海外流传。【相关文章:独家:习近平绝不做胡阿斗  先抓曾庆红的浦狙击手】

浦志强曾力挺周永康政法委,在“我爸是李刚”的案子上,浦志强支持政法系。2011年,大学“10.16”校园车祸案的犯罪嫌疑人李启铭醉酒驾驶,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而且肇事后逃逸,构成交通肇事罪,判有期徒刑6年。多数网友表示处罚“太轻”。有网友说,“还是李刚厉害”,面对亿夫指,也能从轻罚;也有人说“只是进去避避风头”,权当“住酒店”,年底即可保外就医。

北京执业律师浦志强对之音表示,从法律角度评判,此案判决结果公正,符合相关条款。【相关报道:李刚子判六年  北京浦志强律师力挺当局公正】

浦志强在“邓玉娇案”中,曾为周永康政法委解围,和夏霖谈4小时,就说服他结束和当地政府的对峙,飞回北京。【阿波罗网曾报道:邓玉娇案 浦志强出手灭火成功将夏霖律师带离巴东】

而浦志强的以上这些事情因几乎没有媒体报道,鲜为人知。

浦志强并非“死磕律师”

2014年6月13日,北京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等罪名逮捕浦志强。2015年12月22日上午,据中共央视消息,浦志强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涉嫌煽动民族仇恨、寻衅滋事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浦志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网论图片

浦志强曾一度带着维权律师的光环,被一些海外媒体捧为“死磕律师”(意指与中共当局强硬对抗)。但浙江律师袁裕来曾对自由亚洲表示:“(张思之老师)的判断是比较消极悲观,浦志强跟他讲的也很悲观,看上去像交代后事似的。我觉得从律师界的角度来说他没有像死磕律师那样调子比较高,他是非常理性温和的,我作为同行来说,一直是这样的感觉。就算是打压律师,也轮不到浦志强。”

陆媒:浦志强“有权势高人指点”,代理知名度高无风险案件

与“709”维权律师们代理法轮功案件等敏感案件相比,浦志强代理的案件都是无大风险的、大陆媒体也可以报道的知名度高的案件。

据《南方人物周刊》披露,浦志强2003年是重要的转折,他先后为弱势者代理一系列案件:段磊,八农民,任建宇,谭作人……这些官司,为浦志强带来了耀眼的光环,更给他带来了巨额的财富。

据知情人介绍,身为律师的浦志强在2003年之前,几乎没有打过什么像样的官司。因为业务表现太差,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位中毒太深的广告员,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但是词不达意,而且目的太过明显。这样的专业表现,确实很难赢得高素质客户的信任。

后来,还是在“那位权势高人”指点之下,浦志强专门接手一些敏感度非常高的官司。“这类官司不论输赢,都能吸引眼球。当事人即使输了,但代理律师稳定赢了。而且,这类政治敏感度高的官司一旦输了,律师完全可以将责任推给政府,转嫁矛盾。”

郭文贵与浦志强“友情互动”

郭文贵暗示其后台强大有实力拿回“盘古”(网络图片)

3月5日,律师浦志强在推特中留言:“2017年3月4日18时,由西向东堵在北四环上,抬头看见了盘古,据说这楼有七星级,下回得进去开开眼。”

3月7日,郭文贵在浦志强的推特下留言写道:“浦先生好:只要您和家人到我盘古来,第一次免费,终身打半价。如果半价钱有难度,也可终生不付,盘古不对外开放的您都可以使用!只有一个条件,文贵希望您确保您身体健康,照顾好自己家人,永远别跪下!”

网络截图

郭文贵与浦志强互动留言中透露了许多信息。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人“在水一方”表示,郭文贵和曾庆红的心腹、国安副部长马建关系密切。马建是专门负责监控海内外异议人士。马建被抓,郭文贵避难美国。

“盘古七星”的资产被冻结了,在这个情况下,郭文贵还对浦志强说来“盘古”能打折甚至免费,说明郭希望传达出很有信心能拿回“盘古”,也在宣传其背后的力量很强大,江曾的势力并没有大势已去。另外,郭还要求浦“永远别跪下”。之前浦曾被判刑,这是在暗示浦,不要向习当局低头,不要倒戈,更不要全部交代,以留后路。

有网友对郭文贵的直播评论说:“郭文贵的后台们多且深,这些权贵们就是中国的蛀虫,一天不除,人就一天不得安生。郭文贵也是中国社会的一面镜子,这里面照出不少贪官污吏和权贵们的发家史,这也是中国人对富人一种本能反感的最直接原因。”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暗示什么?郭文贵警告他“永远别跪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