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谢天奇:习料7月访港 雷霆行动清洗江派黑帮

据《南华早报》报导,粤港澳三地警方已经开始联手进行马拉松式的扫黑行动,为今年稍后中共领导人出席香港20周年活动做好准备。从这个星期一开始,三地警方已经开始进行名为「雷霆行动」的任务,为时一共6个月,是自从200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

习近平预料将在7月访港,出席香港主权回归大陆20周年的活动,并对新一届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包括行政长官进行监誓仪式。到时习近平或将视察驻港部队军营。

消息称,「雷霆行动」除了打击黑和有组织犯罪之外,三地警察还将突击当地的宾馆,防止有人利用这些地方作为窝藏之所。警方将在领导人或将莅临的每一个地点进行搜索,包括酒店和位于湾仔的会展中心。

此前,《产经新闻》1月15日报导类似的消息称。习近平7月1日很可能赴香港出席相关活动,中共中央办公厅等机构已为此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准备。

3月26日,香港新一届特首选举;7月1日,香港新一届特首就职。而这之后,7月底至8月初,中共北戴河会议。紧接之后,中共十九大在10月份召开。

粤、港、澳均是江派重要窝点,尤其香港已成为江派频频发动针对胡锦涛、习近平的搅局行动的基地。「雷霆行动」以习出席香港活动为中心,全方位加强安保,防范江派搅局乃至暗杀的意味明显。

不仅如此,「雷霆行动」行动持续半年,与香港特首选举及就职敏感期的安保直接相关,更完全覆蓋北戴河会期。而按惯例,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将先行拍板十九大高层人事。习当局启动为期六个月的「雷霆行动」,隐现强势布控十九大,防范江派搅局、反扑的意图。

「雷霆行动」的目标锁定粤、港、澳三地的,或相当于半公开证实江泽民、曾庆红操控黑社会对抗胡锦涛、习近平的内幕,也意味着,江派实施搅局、暗杀等极端反扑手段所依靠的黑帮势力面临大清洗。

曾庆红培植、操控香港黑帮势力

香港流行黑社会文化,处处都能见到黑社会的阴影,黑社会争地盘火拼事件亦时有所闻。而中共与香港的黑道关系渊源流长。当年在广西百色起义失败后,就通过黑道帮忙躲到香港,后转到

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中共情报头子曾庆红自2003年出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首任组长,一直在香港培植亲信势力,操控香港黑白两道。

《新纪元周刊》曾披露,1997年香港主权交接之前,北京主管香港事务的部门直接掌握在江泽民手中。2003年江泽民下台后,则由江时代的实际大总管曾庆红接手。港人三教九流成批成批地上京「晋见」新主曾庆红,被港人形容为黑道上的「拜码头」,在访京团中,据说也不乏黑社会高层人物。

某位香港艺人参加了「访京团」,曾与曾庆红合照。他在合照时做出反V的不雅手势,被记者追问之下,他便顺口叫曾庆红「阿公」。「阿公」是黑社会中的术语,比黑社会中的老大地位还要高。

2014年12月,有着黑社会老大背景的香港影星陈惠敏披露,九七回归后,香港黑社会听命于中共警方,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香港现任特首梁振英由曾庆红扶植上位;其特首身分被认为是红黑结合的产物,一半靠中共地下党的红色身分和力量,一半靠黑社会的鼎力支持。梁振英「涉黑」事件层出不穷,被外界形容为「黑帮乱港」。

香港「占中」运动期间,出现许多黑道分子对参加「占中」的学生与民众使用暴力,当时有香港和国际媒体曾引述消息揭示,中共当局指使黑道介入「占中」。

2014年10月,香港「雨伞运动」的旺角占领区被黑帮暴力冲击,被曝是中共系统幕后策划,参与的黑帮人士的头目曾经卷入2012年梁振英的竞选特首的丑闻。

目前正处香港特首选举敏感期。去年8月底以来,香港《成报》连续炮轰主管香港事务的江派常委张德江;习近平否决曾庆红马仔梁振英连任;曾庆红家族「白手套」肖建华被抓捕;这些动作显示,香港特首之争背后的习江博弈激烈。

习当局启动「雷霆行动」,与香港特首换人,清洗香港事务主管部门,香港与大陆的金融圈反腐、清洗国安与政法系统等行动同步推进。这些清洗动作几乎都涉及曾庆红等江派高层及其家族。#

(大纪元2017年3月8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谢天奇:习料7月访港 雷霆行动清洗江派黑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