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大声念“法轮大法好” 瘸拐的腿当时就好了

〖明慧网大连来稿〗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远处一位大姐走路一拐一瘸的。走近发现她每走一步好像都非常痛苦。

我问她:“大姐,你的腿怎么了?”她说:“我的腿疼了有二十多天了,疼的都睡不着觉。上医院看了,医生说检查检查再说吧,可能要住院。住院那得多少钱啊。我一个农村人,没有退休金,手里也没有钱。我只好回家了。拖一拖再说吧。唉,疼的厉害时我死的心都有了。”

我说:告诉您一个不花钱的好办法吧。您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腿就会好的。您常常念,您就能远离灾难,就会遇难呈祥。她说:“有这好事?我信,我诚心念!”她马上就大声念了起来。

听她念了一会,我就告诉她法轮大法的美好,为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也讲了“三退”,什么是”三退”和为什么要“三退”,并告诉她目前已经有二亿多同胞声明“三退”。她说:“好,我同意‘三退’。”

刚说完不一会儿,她就说:“我怎么感觉腿不那么疼了。”我说:“你走几步看看怎么样。”她就走了几步,说:“腿不疼了!”我让她多走几步,陪着她往前走了有五十米左右。她说:“真的不疼了。”我说:“再多走走看看。”她又走了差不多一百米。返回来后激动的说:“我的腿真的不疼了,正常了!我太高兴啦!”她热泪盈眶,说:“我真心的感谢你!”我说不要谢我,谢谢我的师父吧。她说:“谢谢师父!”

我说:“你要把这件事告诉你的丈夫和孩子,以及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三退’,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这是在做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她让我放心,说她一定会告诉她的亲朋好友的。

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苦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