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川普宣誓就职 中华民国总统推特发文恭贺(图)


2017年1月20日,川普(Donald Trump)宣誓就任第45位总统蔡英文第一时间在发文,恭喜川普。(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宣誓就任美国第45位总统,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第一时间在推特发文,恭喜川普。她说,民主将台湾与美国紧密连结在一起,她期待深化台美的友谊与伙伴关系。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今天在国会山庄宣誓就任美国第45位总统。

总统府也发表声明指出,美国新任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于美东时间1月20日正式就职,总统蔡英文今天代表台湾人民向川普总统及彭斯副总统表达祝贺。

蔡总统认为,美国是台湾在国际上最重要的盟友,双方在、民主与人权上分享共同的价值,长久以来双方在政治、经贸、安全与文化等等领域紧密的合作,不仅累积了两国人民深厚的友谊,对于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更有积极的贡献。

蔡总统期待,未来美国新政府在川普总统带领下,台美关系能在既有良好的基础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与合作,对两国乃至于国际社会能有更多的助益。【看中国2017年1月21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川普宣誓就职 中华民国总统推特发文恭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