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听李洪志大师讲法录音 孩子出现了奇迹

我住在中国大陆东北某市,感谢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孩子。

2016年12月9日,我孩子出生第26天时,患鹅口疮,我带孩子第一次去医院开药,回家给孩子上药。12月14日,第二次去医院,给孩子拍胸片、做彩超、采血。医生诊断说孩子肚子里有气。回家吃调整肠道的药物和消炎药,可是孩子每天晚上还不停地大哭大闹,没办法还得去医院。

2016年12月20日,第三次去医院,做腹部彩超,采血化验一切正常。回家吃调整胃肠的药,但孩子照常哭闹。12月23日早晨孩子大口吐奶,不精神,不爱吃奶,第四次去医院,给孩子做心电图,诊断为:心律过速,建议住院。

住院时量孩子体重10斤。住院后注射西地兰(抗心衰的药物)两次,每次注射后都高烧38度。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出院。出院时,大夫说孩子是感冒,又吃了感冒药,消化不好又吃了助消化的药。

回家后,眼看着孩子逐渐消瘦,体重降到8斤,而且排便开始不规律,排出的便是绿色,不消化,哭闹不止。看上去孩子好像非常闹心,不爱吃奶,也不玩了,体温下降。

2016年12月24日晚上,孩子第五次去医院,检查后大夫说孩子心律不齐。

回家后,我上网查询注射西地兰药物的不良反应是什么?网上介绍说有胃肠道紊乱、厌食、心律不齐等,与孩子出现的症状吻合。我与母亲商量怎么办?

母亲发现孩子身体很凉,体重下降,情况很严重,就对我说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恐怕要出大事,母亲就劝我说,只有师父能救了孩子,没有别的办法,我就同意了。晚上,母亲给孩子播放李大师的《广州讲法》录音,孩子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录音机继续播放着师父的讲法。

第二天早上,孩子爱笑了,精神状态很好,还能吃奶了,也有了力气。

两天后,孩子排便正常,爱玩了,身体变胖,皮肤变白。在没有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孩子很快完全好了。

这真是奇迹呀!李洪志大师救了我孩子。我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救命之恩,我跟母亲说我也要修炼。我把这件事写出来,就是告诉所有被中共谎言欺骗了的善良人,法轮功是好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了解一下法轮功。

来源:明慧网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