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公开举报唐山贪官:县区领导超腐败

公开举报

中央纪委:对后不收手、不收敛的唐山丰南王东印、必须查处!!!

王东印:2011年到丰南当,坑区害企中饱私囊,拉帮结派打击异己,买官卖官生活腐化。

1、贪腐。与胡丙新、张红斌、秦英、董子志等多名个体户打的火热,个体户在前面打旗出面赚钱,王在后面撑腰办事,然后收受大量钱物,造成国家资产大量损失。

胡丙新在得知丰南镇小岔河村要拆迁的情况下租赁该村土地,骗取土地拆迁补贴费2000多万元。在大新庄镇承包土地栽植树苗,骗取农业项目补偿费700多万元。王东印在大渤海钢铁工程填海中给胡200万方工程,可挣2000万元。丰南的葛洲坝填海工程的50%、葛洲坝公司承包的3个村的棚户区改造和外网工程、内外装修也是王指定由胡干,一些城区绿化工程如学院路丰南段也在王的干预下由胡干。胡经常陪王东印到外国旅游,到、澳门赌博,经常在珠海、深圳游山玩水,吃喝嫖赌。

张红斌在王的干预下,先后低价购得唐人街120亩土地,张高价倒卖给董金生后盈利3400万元。

秦英以韩国城名义低价购地200多亩,一部分建成写字楼,另一部分建成简易市场。写字楼没钱装修,区政府无偿再补贴3000万,政府再以每年500万租赁一小部分建成审批大厅。把原有的审批大厅1000万卖给秦英,实际价值2000多万。

个体户董子志,王向他透露了南湖世园会占地的具体规划,指使他提前在南湖租赁丰南辖区土地400多亩,简单一圈就建了一个钢材市场,很快就等到了占地拆迁的机会,得到了政府的大量补偿供二人分脏。王再指使董子志将钢材市场搬到王的另一个金钱旗手胡丙新大棚所占地,政府又给胡丙新补偿,再次套取了政府大量资金。

以上这些,王东印收受了6000多万元好处。

2、买官卖官。由张红斌搭桥,董焕德靠金钱铺道买了一个区发改局长,王收受钱财后给公安局一个姓史的提拔为副局长。与孙守庭、郝志军一起以每人20--50万元的价格卖200个事业编,人事代理1500人,多数卖给了迁西、迁安人。

3、玩弄女性。他与张姓、李姓、刘姓等多名干部、教师、律师搞破鞋,张姓情妇都已到了二线年龄还在王的干预下安排到大镇当书记。

郝志军,是王东印在迁西时的铁杆,2011年从科级干部把他带到丰南当副区长,五年时间就提拔为区长。

1、妄议中央。郝喝酒后多次说中央反搞过头了,刘贵东进去后,他因给刘送10万元买事业编被调查,因谎称他哥送的被捞出来后,多次说调查刘贵东就是打倒有功人。

2、敛财。王、郝在港中旅撤出国丰钢铁公司中收受大量佣金。在王东印的授意与庇护下,郝志军作为干将,共同侵吞了大量国有资产。

个体户王建军,是郝的主要敛财先锋。顺星钢铁公司原老板是王宝梁,顺星欠国丰公司铁水预付款1500万,欠国丰焦炭款3500万,合计欠国丰公司5000万元。顺星倒闭后,国丰公司又投了5000万改造设备,设备完善后,王、郝责令国丰退出,让王建军承包顺星钢铁公司,还把国丰北区的15万电设备免费拆除使用,再生产高炉铁水,并责令国丰预付给顺星公司6000万元预付款,再让顺星以每吨高于市场价200元--400元的价格卖给国丰公司铁水,每月7万吨左右,同时高价卖给国丰白灰、烧结矿,每月从国丰公司抢走3000万元,每年3亿多元。国丰5号高炉检修后应生产而不生产,就是为王、郝让利,国丰董事长张震也从中得利。在大渤海钢铁工程填海中,王建军通过郝的干预承包400万方工程,可挣4000万元。

郝的另一个敛财个体户是张平,张经营的丰南区燊升宝利贸易有限公司在郝的干预下为国丰公司送焦粉、打包带、烟煤、热压铁块、废铜、重粒灰等相关物资,每年豪夺1亿2千多万元,但张经常喝多了说自己只得到了个零头。

3、拉帮派。王、郝在丰南搞小团体、搞迁西帮人人皆知。科级干部董秀国、胡兆建、边江、杨士凡、陈强是他们的小团体成员。这次换届,他们又绑架市委考查组赵部长从迁西调来法院院长和一名副区长,壮大了迁西帮。

4、钱多房多。郝志军常对外说自己就是不缺钱,有人估算他在丰南敛财达1亿多元,在北京、唐山万达、天元、唐诚101和迁西有多处房产、底商。用他女儿的名字在唐诚101购置的别墅价值1200多万元,装修和购置家具又花1100多万元。郝的妻子在唐山财政局,奔驰、宝马轮换开,首饰都是上百万。他的弟弟郝志新来丰南搞工程,一项工程就从丰南交通局多要700多万元。

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王、郝不收手、不收敛,他们的恶名丰南人人皆知,为什么不查处反而还能被提拔?就是他们用金钱开道,后面有保护伞。这封举报信公开后,请中央纪委引起重视再重视,请网友监督,严肃查处这两名腐败分子,还唐山丰南一片晴天净土。

来源:禁闻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公开举报唐山贪官:县区领导超腐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