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文:惠芳/明慧网

我叫惠芳,今年五十一岁,东宁人,二零一四年,多年的老胃病又犯了,去了好多大医院,从县、市到省都去过,又找老中医看,花了上万元钱,不但没见好,而且越治越重,到后来卧床不起,吃啥吐啥。

最后家里人怀疑是外科病,找人看说我的魂掉了,找算卦的看说是我的阳寿到了。我觉得自己没救了,和丈夫说,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吧。丈夫急了,最后说:“没办法了,你也炼法轮功吧。”

丈夫在外工作时遇到过一名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过法轮功治病的奇效。我过去是个无神论者,对法轮功学员说的话很抵触,所以丈夫一直没和我说法轮功的事,现在看我这样子,就劝我也炼炼看看。

丈夫把我送到了这位法轮功学员家中,他给我讲了很多大法的奇迹,又给我放光盘,又放师父讲法。我听了一天,觉得胃好多了,能喝点粥了。第二天我把带去的药全扔了,而且能坐着看书了。

不到半个月,我身体康复了,过去的过敏性皮肤病、结肠炎、冠心病、便秘、子宫糜烂、干眼病等都不翼而飞了。以前戴的近视镜也不戴了,粗暴脾气也改了,对丈夫积压的怨气也消失了,家庭的环境也不那么紧张了,家里人都说我变了,他们现在都认同大法了,而且哥哥还要跟我学呢!

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把一个病魔缠身的人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无病一身轻。通过学了大法以后,我懂得了人生意义,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境界,做一个道德高尚、助人为乐的人。没有李洪志师父的救度,我的生命或许不在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恩师的感恩!我要把法轮大法好告诉乡亲们。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