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最牛开发商”赵晋干爹何家成受贿认罪(图)


在宁波出庭受审认罪。(图片)

宁波中级法院官方微博12月2日报道,因受贿罪,前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何家成12月2日在宁波出庭受审。

何家成被指控:1995年至2014年上半年,利用担任华星物产集团总裁、董事长、中共国家国内贸易局副局长、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等职权便利,为他人、相关单位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约711万元。

何家成当庭认罪,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2014年10月11日宣布,何家成落马。同日,原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少麟也落马。

《澎湃新闻》2015年11月12日9时29分报道,何家成是中共十八大后第6位落马的正部级官员,其落马很大程度与中共原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之子有关。

报道引述多位知情人士披露,何家成、赵少麟两家早年相识,赵晋与何家成关系很好,甚至可以直接向何家成推荐地方官员。何家成女儿曾在赵晋的公司领取“空饷”。报道还引述了《财新网》消息,赵晋称呼何家成为“干爹”。

《法制晚报》微信公众号“观海内参”2016年2月17日刊文称,赵少麟、周本顺、何家成、王敏、杨卫泽和武长顺等“老虎”都与赵晋有关,其中赵晋不仅是周本顺妻子的干儿子,也是何家成的干儿子。【2016年12月2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via “最牛开发商”赵晋干爹何家成受贿认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