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江泽民心腹刘淇已凶多吉少 将成为第6个落马的副国级贪官(视频)

海外推特近日爆料,被指是前党魁江泽民心腹的中共前北京刘淇被“双规”的消息已确认。而在本周一的当天,港媒和大陆民间网络也披露,刘淇被中纪委秘密“双规”的消息已确认。

刘淇此次被栽倒,据说并不是因为倒在现任中共纪委王岐山的手上,而是刘淇一家在“钱字”上过不了关。

据消息透露,中共前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在去年11月11日被查后,为立功减刑,供出刘淇在土地开发中敛财140多亿元人民币的相关情况。消息还说,有多名在职或退休的北京市区级官员,也陆续被带走调查。

目前,刘淇此次被“双规”的消息还待中共官方公布。如消息属实,他将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第6个副国级贪官。此前,5名已落马的中共正副国级贪官分别是: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苏荣。据港媒披露,他们的后台老板都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刘淇举家三代公款赴西藏

早在上月初,刘淇举家三代花巨额(约近50万元人民币)公款赴西藏旅游,被曝光后就丑闻不断。当时有评论认为,刘淇毫不节制的公款旅游,是变相的在向北京当局叫板,就算没有社会各界的举报,王岐山也不会坐视。

现年74岁的刘淇,曾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被江点名在2002年让刘淇升任中共。外界早就传出他与王岐山不和的消息。据说在2003年王岐山调到北京市委以后,与时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的刘淇之间,心不和、面也不和。两人在同一栋楼里办公,但却老死不相往来。

刘淇曾举报王岐山“罪证”的匿名、假名信达700多件,下狠手想把王岐山搞掉。王岐山也发起了反击,公开刘淇的罪行。

王岐山曾向中共中纪委提出,自己住宅的和市长专机电话都被人窃听已达2年之久。最后查出窃听器是刘淇授意安装的。刘淇因此不得不被逼在中共党内做所谓的“检查”。

希望之声2016年11月30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心腹刘淇已凶多吉少 将成为第6个落马的副国级贪官(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