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沪媒澎湃网抹黑报导法轮功 刘云山弄巧成拙

作者:陈思敏

11月29日,在澎湃网上〝难得〞看到有关法轮功的报导。澎湃网是全国性地方媒体,话题迄今仍然敏感,若要见诸澎湃网之类的宣传口终端,少不了来自高层主管者刘云山方面的指令。

据澎湃网11月29日报导,宁夏银川地区通报两起法轮功学员案件,警方查获印有〝反宣〞标语的各类宣传品,至于内容写的是什么,报导从头到尾一个字都没提,并非澎湃网不懂新闻专业,而是在中共宣传口之下根本无法报导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准则。

澎湃网的报导当然不是为了关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抄家,而是每当贪腐集团危机感上升时,惯性动作就是由刘云山在宣传口挑起法轮功的事。

不过,澎湃网的报导正好也让外界一窥法轮功学员的人身安全多没保障。佐以海外发布的数据,今年10月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有574名、被骚扰点有157人,相当于每天24人,足见各地警方执法犯法的行为非常泛滥;而在重庆市,有登门骚扰时将《宪法》揉成一团扔进垃圾筒里。

此外,据明慧网报告,今年前十个月,据不完全统计,有96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一二月112人,三四月168人,五六月193人,七八月230人,九十月258人。环比是递增的,而这波上升趋势也紧扣时局,因为今年在法轮功三大日子的前后,方面可谓动作频频。

今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请愿17周年之前,4月22日到23日,习近平召开最高规格的宗教工作会议,其会上讲话被视作是对此前江泽民宗教镇压政策的纠正。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令计划被提起公诉。令计划掌控统战部后,加强了向包括在内的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令与薄、周、徐被外界称为〝新四人帮〞,是江派政变计划的干将,其政变主要也是为了延续江泽民迫害政策。

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前一天,7月19日习近平到宁夏银川新城一座寺庙访问,并对宗教问题再度表态。同一天,中央在吉林长春召开会议,内容涉及纠正冤假错案的问题。

据报导,吉林长春是法轮功发源地,于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20多年来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政府和当地民众的欢迎与赞誉。但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发动镇压后,法轮功在大陆遭到前所未有的迫害,是中国最大的冤假错案。17年后,习近平走访银川寺庙,在谈到中国的各民族和宗教是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中孕育发展起来的时候,特别强调〝落地生根才能生生不息〞。这话即便是说者无意,但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听来应该非常刺耳。

从江泽民发动镇压以来,国内媒体从来没有关心过法轮功群体被惨无人道的迫害,更不要说正面报导他们。这十几年来,江泽民集团的谎言、仇恨宣传尤其毒害年轻一代。然而邪不胜正是铁律,迫害者将为自己的所有作为付出代价。

据明慧网报导,省一支持控告江泽民的声明中如是写道:〝我是大学研一(研究生一年级)的一名学生,通过听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江泽民的一系列恶行,青年时期换父换党籍,后来靠踩着六四学潮无数大学生的鲜血上位,在任期间出卖国土,放纵国人道德下滑,社会贪腐之风盛行,更发动了对法轮功弟子惨无人道的镇压迫害。无数法轮功修炼人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所犯下的罪行天怒人怨。如今,趁反腐风气,为维护法律尊严,也为了捍卫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合法权利,请清算江泽民犯下的罪行,平反江泽民迫害过的各个阶级与团体。〞

江系人马在媒体诋毁法轮功,只会激发更多民众去了解真相,让更多的人走向觉醒。

来源:大纪元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沪媒澎湃网抹黑报导法轮功 刘云山弄巧成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