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北京庆秀英、夏红、李业亮被非法开庭 旁听民众被劫走

辽宁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红新被非法抄家

湖南省郴州法轮功学员朱秋华被绑架 已回家

辽宁省辽阳市邸绍群、薛晓彤被构陷案到宏伟区法院

山东莱芜三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家属遭绑架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王茂杰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锦州段慧敏、曹玉华被绑架到市看守所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韦雪玲、段小燕遭非法庭审

中山市当地的居委会等骚扰大法弟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张宁被绑架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彭志江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仓南街、水库路北段洗车处大法弟子万朋武被绑架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刘子兰、孙广君等被绑架

北京通州区马驹桥大法弟子王秀梅被绑架

北京市房山区王红梅等多名大法弟子受迫害近况

四川乐山市大法学员沈桂香被非法拘留 已回家

北京房山区良乡镇江村郭姓法轮功学员被良乡镇绑架

左会英在北京市延庆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干江亚、郭东玲被绑架

强制洗脑未成,大庆张林鹰又被劫持到拘留所

甘肃省会宁县王琴芳、程秀珍面临二次非法庭审

辽宁大连王文秀、孙姓法轮功学员、王织霞被绑架

铁岭市武玉萍等三位的冤案上诉 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高玉琴在省女子遭迫害严重

绥中董桂霞被葫芦岛看守所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辽宁省绥中县梁国兴被绥中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大法弟子汤云霞、钟芳琼、熊治英冤案移到检察院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面临非法庭审的地址和路径

北京庆秀英、夏红、李业亮被非法开庭 旁听民众被劫走

2016年11月30日上午10点,庆秀英、李业亮、夏红在通州法院被非法开庭,前去旁听的大法弟子在进入安检的过程中,就有被警察带走的两、三个,还有被阻止进去旁听的几位女士。

在上午11点左右,警察先后在法院外围又以查看身份证、非法翻包为理由,带走了两名大法弟子。

中午12点多点,法院西门来了七、八辆警车和一辆大型客车,把进去参加庭审旁听的20多名大法弟子全部强行带走,可是没有允许直系家属进去参加旁听。

庞友等法轮功学员去旁听,在临结束时,被警察劫持,至今没有消息。

宪法和法律明确规定,任何公民都有权可以参加法院的庭审旁听,他们一直在喊公开、公正,而事实上,他们就是这样“公开、公正”的。中共践踏人权、破坏法律已经是公开化、制度化了,根本就没有法律可讲。


辽宁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红新被非法抄家

11月30日上午8时,锦州公安(做案单位不详)一伙人闯入锦州法轮功学员李红新家中非法抄家(抄走物品不详)。


湖南省郴州法轮功学员朱秋华被绑架 已回家

郴州法轮功学员朱秋华在郴州市桂阳县飞仙镇一菜市场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三个飞仙镇派出所的便衣警察绑架,送到桂阳拘留所非法拘留,还扬言要拘留10天。朱秋华绝食坚定反迫害,当其他法轮功学员听说朱秋华被非法关押在桂阳拘留所时,就陆续到拘留所讲真相,11月28号,营救小组又到拘留所讲真相救人,当天晚上7点多钟,将法轮功学员朱秋华接回了家。


辽宁省辽阳市邸绍群、薛晓彤被构陷案到宏伟区法院

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法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健康路11号。
邮编:111003。


山东莱芜三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家属遭绑架补充

11月25日,山东莱芜市区法轮功学员栾庆玲与另一负责安锅的学员到莱钢,在给一位学员安装新唐人电视时,遭到警察绑架。同遭绑架的还有准备安装新唐人的莱钢法轮功学员及其老伴(常人)。

山东莱芜法轮功学员栾庆玲和准备安锅的夫妇第二天即已放回,负责安锅的法轮功学员是否回家正在确认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王茂杰面临非法庭审

通河县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王茂杰非法庭审,开庭时间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通河县检察院起诉科长:王海龙通河县法院刑事庭庭长:王军通河县邮政编码:150900


辽宁省锦州段慧敏、曹玉华被绑架到市看守所

2016年11月29日下午4点左右,锦州段慧敏、曹玉华在给便衣警察讲真相时,被其绑架,目前,二人已被送往锦州市看守所。

段慧敏已被康宁派出所、康宁街道人员非法抄家。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韦雪玲、段小燕遭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22日上午,甘肃省庆城县大法弟子韦雪玲被非法庭审,审判长叫刘明瑞。韦雪玲的辩护人对检察院指控的所谓罪行从四个方面作了无罪辩护。韦雪玲是一位老年妇女,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努力做好人,何罪之有?在辩护过程中,被刘明瑞两次蛮横警告,并叫法警将辩护人强行赶出法庭。刘明瑞还在开庭前,无理要求辩护人不能作无罪辩护。

11月22日下午,甘肃省庆城县大法弟子段小燕被非法庭审,这是段小燕第二次被非法开庭。所请的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段小燕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身心遭受很大伤害。段小燕曾被非法关押在青海女子监狱,遭受过七年的冤狱迫害。


市当地的居委会等骚扰大法弟子

广东省前政权(江泽民)的邪恶人员还继续干着迫害法轮功的修炼人和家属,打滋扰、跟踪、盯梢、埋伏,把大法弟子绑架到派出所、看守所迫害。

在2016年11月22日、23日,在广东中山市当地的居委会、治保会、派出所人员组合下,分别上大法弟子的家,拿出一张纸、纸上写着什么“承诺书”,要大法弟子签名、与大法决裂等等。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张宁被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张宁,于二零一六年七日十三日,在自家门口,被沈阳皇姑公安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造化看守所,至今已有四个多月了。请当地有条件的人士通知张宁家人,有知情者再补充。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彭志江面临非法庭审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彭志江将被太湖县法院非法开庭,时间定在12月7日上午9时,太湖县法院的刑庭副庭长吴为宾负责彭志江的案子。

吴为宾 电话 :0556-4166101 13505565105
公诉人:贺小艳 0556-4181972 18955603485 15156275060


山东省潍坊仓南街、水库路北段洗车处大法弟子万朋武被绑架

大约在2016年11月14日左右,潍坊市仓南街、水库路北段洗车处一名法轮功学员在教常人学炼法轮功功法时,被当地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据在场的人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名字叫万朋武,已查明曾在小拖上班。绑架后,现已被关押潍坊看守所。望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联系他的家去要人。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刘子兰、孙广君等被绑架

辽宁省朝阳县古山子乡刘子兰11月9日早上6点多钟在家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11月17日,辽宁省朝阳市与曹志勇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孙广君。


北京通州区马驹桥大法弟子王秀梅被绑架

北京通州区马驹桥大法弟子王秀梅因发放台历讲真相,于2016年11月30日晚6点40分左右被马驹桥派出所非法抄家,现在人被非法扣押在马驹桥派出所。


北京市房山区王红梅等多名大法弟子受迫害近况

北京市房山区“六一零”警察自江泽民1999年迫害法轮功起,利用公检法司等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抄家、劳教、判刑、其中最为惨烈的是:顾册村的法轮功学员韩俊青被疑活摘器官,韩俊青的女儿韩雨和妻子王红梅控告江泽民后,被报复,用流氓手段把韩雨和王红梅绑架、判刑迫害。

现在房山区正在被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磊 、李兰青、胡庆贵、梁全、殷基普、张继国、刘凤霞、苏秀荣等人数不详情其它知情者补充。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大法学员沈桂香被非法拘留 已回家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大法学员沈桂香向世人讲真相,被人举报到胜利镇派出所。

10月29日晚,胜利镇派出所来了四人,找到沈桂香家,没有亮证和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野蛮地抄了沈桂香的家(当时沈桂香没在家),拿走了放在家里沈桂香学习的《洪吟》和《洪吟(二)》,完了,威胁家人,叫沈桂香明天到双福镇派出所(沈户籍所在地),还要了解情况,如果不去就弄去劳改。

第二天,沈桂香到双福派出所,由双福派出所通知胜利镇派出所来了三人非法审问,问真相资料是从哪里来的?在审问无结果的情况下,由胜利镇派出所直接将沈桂香送峨眉山市拘留所关押了5天,于2016年11月4日放回。


北京房山区良乡镇江村郭姓法轮功学员被良乡镇派出所绑架

11月30日,房山区良乡镇江村郭姓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被良乡镇派出所绑架。据说是被人恶意举报。她丈夫下班回来,被警察逼着做笔录,家中大法书籍被抄走。


左会英在北京市延庆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30日,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西关村大法弟子左会英,在延庆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左会英于2015年12月因为邮寄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抓捕,后因为原因被以取保候审名义放回家,期间几次有检察院法院人员不断骚扰。这次庭审过程中,公诉人以她邮寄了108封信为名义想让法院判刑,律师刘连贺从法律和事实为基础上做了充分的无罪辩护。

主审法官:李双 电话:01061115102
公诉人:刘雪岩
延庆公安局国保科:郭震朋 白计雪 陈志 刘金锁


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干江亚、郭东玲被绑架

湖北武穴市刊江办事处法轮功学员干江亚、郭东玲,十一月二十四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武穴拘留所,拘留期十五天,详情待查。


强制洗脑未成,大庆张林鹰又被劫持到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拘禁在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的张林鹰,又被秘密劫持到大庆第二拘留所(独立屯)。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钻井二公司原副科长、法轮功学员张林鹰被两个警察从单位绑架到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在洗脑班里,张林鹰和其他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每天被强制长时间看中共媒体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谎言视频,还被黑龙江省公安厅特警杨波,省“610”头子顾松海等特别“关照”,恶人们企图用心理术和恐吓威胁等动摇张林鹰心中的信念。

一个月过去了,张林鹰没有被谎言迷惑,也没有被威胁恐吓吓倒,恶人不甘心失败,洗脑班解体了,又把她移交公安警察,她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甘肃省会宁县王琴芳、程秀珍面临二次非法庭审

甘肃省会宁县法轮功学员王琴芳、程秀珍,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下午三点,面临第二次非法庭审

甘肃省会宁县甘沟驿镇王琴芳、程秀珍,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中坪村给民众真相时,遭大窑村人宋平诬告并围堵,后被会宁县甘沟乡派出所绑架。

随后,在当天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4-5点,会宁县国保大队张小平、甘沟乡派出所所长牛维学带人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私人财物。由于会宁没有女监,把她们转到白银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两家农忙季节田地无人种,家中小孩无人带,家务活无人干。

甘肃省会宁县法院,2016年6月2日,在白银市中级法院非法庭审甘沟驿镇法轮功学员王琴芳、程秀珍,北京律师当庭做无罪辩护,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而法官李雪梅、公诉人刘红梅迫于会宁县610、政法委的非法干预,当庭无法依法公正宣判。


辽宁大连王文秀、孙姓法轮功学员、王织霞被绑架

辽宁大连八一路派出所11月23日上午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王文秀(当晚放回家)、孙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当晚放回家)、王织霞非法拘留五天。都是被骗开门的,带头的警察叫张英杰(音)。

辽宁大连一女法轮功学员(40多岁,没报名)11月24日上午在交通大学门口讲真相,被绑架到大连第二拘留所(金南路戒毒所内),非法拘留10天。


铁岭市武玉萍等三位的冤案上诉 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2016年5月13日,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三位法轮功学员武玉萍、王英、孙月兰因挂条幅被非法判刑的冤案,武玉萍、孙月兰上诉到铁岭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已于本月14日非法维持原判:武玉萍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非法罚金5000元;王英非法判刑三年四个月,并非法罚金4000元;孙月兰非法判刑三年,并非法罚金3000元。

孙月兰因为身体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现被监视居住,并强迫缴纳10000元所谓保证金;武玉萍和王英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铁岭看守所,不让家人见面,说还没结案。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高玉琴在省女子监狱遭迫害严重

黑龙江省穆棱市大法弟子高玉琴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一年前,遭受关小号殴打等迫害,现在高玉琴全身浮肿,经医院检查,高玉琴右耳失聪、肺瘀血、心脏不正常、高血压、妇科炎症等。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监狱方让高玉琴写保外就医申请,但至今没有明确消息。


绥中董桂霞被葫芦岛看守所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11月29日,辽宁省绥中大法弟子董桂霞被葫芦岛看守所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沈阳大北),董桂霞已经绝食反迫害4个多月,身体很虚弱,心脏和血压等都不正常,在强迫暴力灌食中,曾几次出现心脏病危症状,可葫芦岛看守所无视这些,仍将大法弟子董桂霞劫持到了辽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董桂霞非常坚定,仍然在绝食反迫害。

辽宁女子监狱电话024–85906000


辽宁省绥中县梁国兴被绥中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绥中梁国兴被绥中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妻子逯玉华被非法判刑六个月。


成都大法弟子汤云霞、钟芳琼、熊治英冤案移到检察院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汤云霞、钟芳琼、熊治英的冤案于2016年11月26日到成都成华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三名检察官于11月29日下午分别去成都看守所见了三位法轮功学员。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面临非法庭审的地址和路径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的刑事庭,在十多天前,已经从原来的西北旺迁到稻香湖路往西一处人烟稀少的地区。12月2日,秦尉遭构陷案将在新址开庭。

具体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
乘车路线:山后法庭刑事庭没有直接到的公交车。可以乘地铁昌平线至生命科学园站下车,B1或B2口出,转乘公交车543路,到三星庄南口下。下车后,向西走50米到北清路与稻香湖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十字路口西北角有一块大石头上刻有“稻香湖景”。然后,右拐向北走200米,至又一十字路口,路口东北角有一白色大牌子“绿地中央广场”,左转再向西走600米,路北一黑色框架的楼,就是山后法庭现在的刑事庭,楼外侧有法院标志。

此外,能够到三星庄南口站的公交车还有544路、642路、专38路。

秦尉被构陷案开庭时间:12月2日上午9:30;地点:海淀区山后法庭5法庭,具体地址: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5法庭在三层);电话:01062697273。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