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陆媒盘点七常委看过的影视剧 暗贬张德江?

日前,大陆媒体盘点了中共现任都看过哪些中外影视剧,并在多个场合中曾提到这些影视作品。唯独张德江提到是“和地方影视作品”。除了张外,均提到其他常委“追过”的影视作品的名字。

4月29日,大陆时政微信公号“政事儿”发文,盘点现任七常委追过哪些影视剧。文章提到,他们在多个场合都曾提到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从国内到国外,覆盖多个领域和题材。

文章首先披露习近平在国内外曾多次提到自己所看的国内外名著、电视剧、电影等作品,至少有8部电视剧、7部电影,并列出这些电视剧和电影的名字。

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及张高丽也分别提到不同的影视作品名字。

在盘点张德江时,文章没有提到一个张德江看过的影视作品的名字。只是强调张德江曾提到“赵本山和地方影视作品”:2012年中共两会期间,张德江出现在吉林代表团驻地,他说,“我认为赵本山是个人物,他把二人转带火了,把辽宁文化产业带火了,顺便也把吉林的文化产业带起来了。”

“人家辽宁出了赵本山,带出大产业,吉林在地方文化戏剧、影视制作方面有文章可做”。张德江说。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座谈会,共邀请了72名著名文艺人,赵本山不在此列。

习近平在这次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将“低俗”抬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予以打击,而官方媒体已经不止一次以“低俗”来形容赵本山的“作品”。

身为中共全国政协委员、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的赵本山,接着又被排除在辽宁省、铁岭市级别的文艺座谈会外,被视为彻底失势的标志。

中共党媒新华网曾于2014年8月、9月刊文连续对赵本山做出负面报导,似乎是在警告赵本山。

报导称,赵本山和许多辽宁籍官员走得太近,甚至已经远远超出了正常交往底线。而且赵本山和王立军、薄熙来关系非同一般。

赵本山还被曝是周、薄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的罕见合照曾随着薄案进展被抛出。

薄熙来倒台后,网络曾疯传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几乎囊括了军队、政界、司法、学术、媒体、文艺界等“名人”。赵本山是其一,他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而赵本山的罪恶还包括紧跟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央视春晚上藉所谓小品诬蔑法轮功,毒害了亿万民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陆媒盘点七常委看过的影视剧 暗贬张德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