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大陆富豪与官员维也纳机场无礼 被轰丢脸

4月28日晚9时许,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28日在维也纳国际机场,<br /> 河北东昇的董事长带着持公务护照的官员一起,坐公务舱插队,引发<br /> 网民轰<span class='wp_keywordlink_affiliate'><a href=海外丢人由平民升级到官员了,丢脸!
(网络图片)" />

4月28日晚9时许,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28日在维也纳国际机场,
河北东昇的董事长带着持公务护照的官员一起,坐公务舱插队,引发
网民轰海外丢人由平民升级到官员了,丢脸!
(网络图片)

4月28日晚9时许,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28日在维也纳国际机场,河北东昇的董事长带着持公务护照的官员一起坐公务舱时插队,引发网民批评,指海外丢人由平民升级到官员了。

据港媒报导,该网民在帖中描述:“维也纳飞往北京的国航CA842公务舱值机柜台前爆发冲突,惹得一堆老外侧目。看热闹的一打听,原来是插队引发的:河北东昇的董事长带着持公务护照的官员一起,坐公务舱插队。见人拍照,号称要来砸手机,这又不是在国内。”

该微博曝光后,引发大量网民评论。有人表达不满:“丢人丢满全世界!”“见拍照就炸毛,既然这么知道要脸不能开始就不干丢脸的事吗!”“好大的官威啊!”“有钱与文明真不是一回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大陆富豪与官员维也纳机场无礼 被轰丢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