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郭飞雄病重 高智晟声援信遭中共封杀

高智晟声援郭飞雄 中共恐慌假借欠费停手机(照片由高智晟提供摄影2006年元旦之际)

高智晟声援郭飞雄 恐慌假借欠费停手机(照片由提供摄影2006年元旦之际)

近日大陆著名人权活动人士郭飞雄在监狱身体出现危险状况传出后,引起外界关注。大陆一批著名维权人士发出联名呼吁要求尽快给郭飞雄检查治疗。郭飞雄好友高智晟也立即写了声援文章《郭飞雄必须得到应有的治疗》,但遭中共网特拦截,外界无人收到;当他想通过短信方式发出时,电话被停机并通知称欠费。

去年郭飞雄被枉判六年,高智晟因声援也被中共停机。高智晟怒骂中共是一群无法无天的强盗。

郭飞雄挚友高智晟发声遭中共当局封杀

4月28日,高智晟通过朋友发出一则短信,曝光中共阻扰他声援郭飞雄:“4月26日,声援郭飞雄的文章《郭飞雄必须得到应有的治疗》发给所有的朋友,但没有任何人收到。今天企图通过短信方式发出时连电话也被停。无耻的是,仍通知说欠话费停机,要求尽快交话费。出狱后的两次被中共黑帮停机都是因为郭飞雄发声。前次手机里尚有一百九十多元话费,却以欠费名义停机,害得家人又充值两次后才明白是黑帮作恶。这次尚有一百多元话费,又被以欠费名义停机。这群无法无天的强盗。”

去年11月27日,郭飞雄被构陷重判6年,并且判决时再被增加罪名。高智晟听说挚友的遭遇后,失眠、震惊。他撰文呼吁人们加入郭飞雄的行列,在这民族历史的空前巨变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并再度预言中共将在2017左右崩溃。他还正告中共恐怖组织成员,在未来不多的时间内减少罪孽,给自己及亲人留条后路。

郭飞雄姐姐向外披露郭飞雄身体出现紧急状况

4月26日,郭飞雄的姐姐去监狱探望后,外界才获悉郭飞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持续一年时断时续的便血现在越发严重,有时喉咙、口腔也出血,走路摇晃。4月17大出血住到监狱医院,但医院拒绝做消化系统的全面检查,此前几天他甚至站起来都困难,住在监狱医院的狭小无窗的房间,郭飞雄表示呼吸都困难。

郭飞雄姐姐是一名医生,她在前一次(2月29日)探视时就要求监狱给郭飞雄做一个身体检查,包括腰椎MR检查,但监狱方没动静。这次她发现郭飞雄面色异常,身体出现大问题后,她不仅口头交涉也写了书面申请再度要求监狱狱政科,立即把郭飞雄转到广州的大医院,做胃镜、肠镜、肺CT、血液化验,明确诊断及治疗。

她还表示作为郭飞雄的姐姐,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有关官员及直接责任人的各种责任的权利。

胡佳呼吁驻的外交官、人权官员紧急照会

郭飞雄身体堪忧消息传出后,陈光诚、谭作人、胡佳等十多位大陆著名的维权人士立即发出联署呼吁,要求对郭飞雄转广州大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并调查和追究狱方相关人员的渎职行为和虐待在押人员的责任。

签名者之一的胡佳接受采访时表示:“郭飞雄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并是一位广受尊敬的人权活动人士,在过去十年中,他已经两次入狱,只有短暂的。每一次入狱他都饱受各种形式的特别虐待,这次也不例外。他在看守所长达百天羁押中没有一次给放风,而且有病也得不到医治。现在便血后,咽喉也出血,身体虚弱无法站立。我们知道两年前曹顺利也经历过,她的结局是什么大家都记忆犹新。党国确确实实是有能力去慢性害死一个人,我们不想郭飞雄成为曹顺利第二。”

他介绍,郭飞雄是那种宁折不弯的硬汉,恰恰是党国非常痛恨的。郭飞雄也是南方街头运动的发起和参与者之一,因此南方当局对此极度恼火,把他判刑判得很重。在羁押期间,对他使用特别手段对他进行报复。

他担忧地表示:“郭飞雄命在旦夕,这显然不是不自由的问题,而是人命关天的事情。郭飞雄现在不在北京,我们无法去监狱交涉,只能通过呼吁再呼吁,通过邮寄明信片,给监狱形成压力。希望在北京的西方驻华外交官、人权官员及海外的人权组织,通过外交照会等各种形式对此表达关切。”

他认为,国际媒体对郭飞雄目前的关注报导远远不够,与郭飞雄在大陆人权、反抗做出的杰出贡献是不相称的。

他强调:“不能让党国用迫害致死的形式制造又一个恐怖案例。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迫在眉睫,我们只有做做做,不让郭飞雄的生命流失殆尽。在无力回天之前,每分每秒都是宝贵的,我们真的不能让曹顺利的悲剧重演。”

他还表示,对中共当局越是想制造恐怖的阶段、越是想要迫害致死的人,越要极尽全力去保护,这不仅是对他个人,也是大家抱团取暖的一种精神鼓舞;对站在前沿的郭飞雄的一种声援,也是对中共独裁暴政的一种反抗。

高智晟、郭飞雄都曾因为法轮功受迫害发声遭酷刑

高智晟律师和郭飞熊雄是挚友,都曾为当今大陆最大的受迫害群体法轮功发声而遭到残酷打压。在2004年12月31日,高智晟向中共全国人大致公开信,这是其第一次从法律和律师的角度谈法轮功的问题,他先后共三次上书给中共高层,揭露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呼吁中共当局停止灭绝人性的迫害。他被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誉为“地球上最勇敢的律师之一”。

郭飞雄此前多次为法轮功学员人权公开发声,在09年6月他关在广东省梅州监狱时,因检举一个狱警(警号4427328)害死一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该狱警指使被监管人中的狱头对杨茂东进行殴打迫害。他的辩护律师刘士辉因代郭飞雄举报这起人命案遭到中共当局双重打压,不仅被开除,同时也被中共当局行政处罚停业九个月。

郭飞雄,原名杨茂东,湖北省谷城县人,1966年生,中国著名独立作家,南方民主运动的主要人物。2013年8月8日,郭飞雄被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羁押于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期间受到酷刑。对郭飞雄因践行公民权利而第四次身陷囹圄,外界感到十分震惊,曾经有上百位律师加盟成立郭飞雄的法律后援团。此案曾于2014年8月份和11月份两次开庭审理。2015年11月27日,法院再次走过场开庭宣判:郭飞雄被判六年,同案的孙德胜二年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郭飞雄病重 高智晟声援信遭中共封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